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附近有沒有打牆壁的地方 因為好像找不到人可以練習(沒認識的) 還有就是通常都是晚上去練習 最好是附近有燈的 新生剛來還不太熟~~~ 謝謝各位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1.129
cchn93:經國館附近有網球場 有牆壁可以打 10/11 23:49
chpolk:游泳池後方(不知道游泳池還在不在)網球場間有塊空地可以打 10/12 02:10
chpolk:之前上網球課都在那裡練習 10/12 02:11
pipishaq:有阿就在網球場旁邊有塊小空地 那裡有牆壁可以練習 10/12 10:15
you7662000:隔壁不是游泳池喔!!!是球池 0.<" 10/13 00:48
topxxx68:球池在動工維修嚕~~想當初在球池工作~一天都可以撿幾十顆 10/13 10:58
solty386:沒錯..以前是球池!!爬進去撿了2X顆=.= 10/13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