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Yunlin 看板] 作者: mj812250 (凱子他馬子的情夫) 看板: Yunlin 標題: Re: [閒聊] 斗六夜市年底即將熄燈....走入歷史 時間: Sun Oct 12 00:42:55 2008 今天去逛夜市 剛好遇到隔壁在擺攤的阿嬸 於是就問他說夜市真的只擺到年底嗎? 聽說會被收一部份~ 然後她就說 那個是黑白共的 好像是因為星期二夜市那邊要拉人潮過去放的話 總之~ 不用擔心 斗六人的回憶不會消失 斗六夜市還會繼續為大家服務下去 所以~免驚張 放心的去逛吧~ -- 我人生中最自豪的一件事 就是!  這輩子 從來沒在情人節當天花過任何一毛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28.229
vanshei:我有認識一個在擺攤的叔叔 他說根本不可能收走 10/12 00:44
vanshei:因為好像地主們談不好 所以重劃幾乎不會成功XD 10/12 00:45
iamleon:真是一個好消息 10/12 00:47
snowcoat:我今天特別去逛了一下 還是好熱鬧 還打了一下電動 XDD 10/12 00:51
lilith2090:好消息!!!! 10/12 01:07
blatt:***ˋ( ̄▽ ̄)ˊ*** 耶 真是太棒的好消息 XDD 10/12 01:08
ishtarmms:真的是好消息~~害我以為夜市快沒了,幾乎每個禮拜去囧 10/12 01:46
jameskai:哈哈 還以為今年沒機會逛到斗六夜市勒 10/12 01:54
porsan:借轉雲科版 10/12 02:53
porsan:轉錄至看板 NYUST 10/12 02:53
x28794:借轉至另一個雲板0.0... 10/12 02:55
x28794:轉錄至看板 YLclub 10/12 02:55
KCKCLIN:= =好加在 10/12 04:05
elicamars:真的嗎?好高興喔! 10/12 09:13
Devilorz:借轉虎科版 10/12 14:13
-- 幹你媽的! 洗澡卡 好人卡 電視卡 神之卡使用咒語: 我才是 ︴ ︴ ██ ╲╱ 1.我先去洗澡嚕!掰掰! ◢◤ ◢ 卡神! ◢██◣ ████▊ 2.對不起,你是個好人. ◥◥-⊙- ◥◥ ◥ ▊ ▊ 3.等等,我先去看電視。 ≧ ≦ █◤ ◥█ ▊ ▊ ︶ ◢ ﹌﹌﹌﹌﹌ ‧‧‧ ψdiabloq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8.70
p3731864:照ishtarmms大大講的..說不定是夜市攤販自己放風聲XD 10/12 14:45
www44493:原來是假消息.. 萬歲 還有夜市能逛xd 10/13 00:18
b52718:good!!太棒摟!! 10/13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