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頭還是要先套一句 在虎科讀書沒吃過大吉祥 可說是沒讀過虎科XDDD 不過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不過真的是人人都有吃過就對了 掐指一算 也吃了2.3年了 而大吉祥之前最為人所稱道的無非就是麵可以無限加 但不知何時開始  只能+2次@@ 而這學期 又變成只能+1次= =” 漸漸的~ 大吉祥好像漸漸的不吸引我了 不過~不會被佔便宜的我 開始從他的泡菜下手 每次都一定要註明”菜多” 就在某次 和朋友邊吃邊聊天 就在聊服務生吧~(因為都是女生,應該都知道吧XDD) 忽然看到一個新來的服務生 看到的第一眼 真的有被小小吸引到吧>///< 後來越看越好看@@” 在此~ 小弟我就不吝嗇的分享一下 那個女孩的幾個特徵 小染的黃頭髮.頭髮常綁一撮.有時綁公主頭>///< 眼睛有人說很無神 但我覺得很好看 臉感覺有點混血 臉小小的.算標緻 當然最有特色的算他的黑色指甲油QQ 好了~分享就到這裡吧@@” 個人+朋友覺得不錯吧 希望星期一晚上不要客滿QQ 以上是最近吃大吉祥的心得 有新消息在上來PO 有請神龍~~@@(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7.81
tigerjump:泡菜好吃 新來工讀生正^ ^ 10/14 14:58
lumberjack:@@"我在虎尾讀了快9年.連一次都沒吃過...... 10/14 15:04
alice1006:九年..... 10/14 15:53
b471520:五專+二技+研究所=9年? 10/14 16:05
j2067:9年好像是5專+2技+研究所 我知道有人10年了 10/14 16:06
chjf80239:九九神功!! 10/14 16:47
tamers:原來是要來神正妹的...( ̄ー ̄;) 10/14 17:44
jeff7691:大吉祥現在都沒有划算的感覺了 好久沒去吃了... 10/14 17:52
sfh86:可是裡面還是一堆人...讓我覺得很神奇...從變2次後就沒去了 10/14 17:57
neverbeen:我好像只有吃過一次...不吃湯麵的 10/14 18:54
lumberjack:我的學長已經讀12年了.話說每次吃飯時間人很多.我自己 10/14 19:00
lumberjack:一個人也不好意思進去光顧...^^" 10/14 19:01
jvrmusic:===================好餓喔~~出發====================== 10/14 19:36
nyitalumnus:加上博士班應該可以超過10年. 10/14 21:00
w61036:變成討論年份了= = 只有七樓發現@@ 10/14 21:06
defenser:今天去吃,因為工讀生太晚來,老闆臉超臭的 10/14 21:38
b471520:五專延畢2年+二技延畢1年+研究所讀3年=12年 10/14 22:13
hsinan:樓上數學不好喔 那樣是13年 10/14 22:20
hsinan:但是研究所可以讀四年... 10/14 22:21
lumberjack:我跟學長都是沒有延畢到的...話說我跟學長有閃光了.... 10/14 22:37
lumberjack:這樣不好意思再要正妹了吧...@@" 10/14 22:38
www44493:有表特的感覺 嘖嘖 -.-+!! 10/14 22:55
hank90196:推大吉祥~~~ 10/14 23:36
xoopter:這學期從開學開始後都沒去吃O.O+ 10/14 23:49
alexabcd2000:四個多月沒吃到了 雖然只能加一次 但還是想吃 吃不到 10/15 00:38
bd12345:不推大吉祥 推大吉祥女店員 10/15 02:08
Innocencer: ↑倒 10/15 08:52
LiouTerry:又是一個只為吉祥妹而去的人 10/15 09:52
b471520:哈哈哈哈 我算數真的太遜了 10/15 12:18
managercola:死宅宅,神個屁!大吉祥是神聖的地方!不是給你看妹的 10/15 22:16
gpx1412:樓上的想把就說咩,還是你要拿香去拜你的妹拜你的神... 10/17 14:35
hhchin:請問一下上學期有一位女店員長的還不錯跑哪去ㄌㄋ身高差不 10/19 02:14
hhchin:160CM,濃眉大眼,滿可愛的。知道行蹤的說一下ㄅ,感激不盡 10/19 02:17
w61036:比較知道的是有一位 店員也在行政大樓一樓門口附近打工 10/19 18:15
w61036:這篇幫轉表特  神一下黑指甲油@@  剛溫~~ 10/19 18:16
managercola:呿...這年頭的人,「有曉沒膽」 10/23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