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gerjump:泡菜好吃 新來工讀生正^ ^ 10/14 14:58
推 lumberjack:@@"我在虎尾讀了快9年.連一次都沒吃過...... 10/14 15:04
→ alice1006:九年..... 10/14 15:53
推 b471520:五專+二技+研究所=9年? 10/14 16:05
→ j2067:9年好像是5專+2技+研究所 我知道有人10年了 10/14 16:06
推 chjf80239:九九神功!! 10/14 16:47
推 tamers:原來是要來神正妹的...( ̄ー ̄;) 10/14 17:44
推 jeff7691:大吉祥現在都沒有划算的感覺了 好久沒去吃了... 10/14 17:52
推 sfh86:可是裡面還是一堆人...讓我覺得很神奇...從變2次後就沒去了 10/14 17:57
推 neverbeen:我好像只有吃過一次...不吃湯麵的 10/14 18:54
推 lumberjack:我的學長已經讀12年了.話說每次吃飯時間人很多.我自己 10/14 19:00
→ lumberjack:一個人也不好意思進去光顧...^^" 10/14 19:01
推 jvrmusic:===================好餓喔~~出發====================== 10/14 19:36
推 nyitalumnus:加上博士班應該可以超過10年. 10/14 21:00
→ w61036:變成討論年份了= = 只有七樓發現@@ 10/14 21:06
推 defenser:今天去吃,因為工讀生太晚來,老闆臉超臭的 10/14 21:38
→ b471520:五專延畢2年+二技延畢1年+研究所讀3年=12年 10/14 22:13
→ hsinan:樓上數學不好喔 那樣是13年 10/14 22:20
→ hsinan:但是研究所可以讀四年... 10/14 22:21
推 lumberjack:我跟學長都是沒有延畢到的...話說我跟學長有閃光了.... 10/14 22:37
→ lumberjack:這樣不好意思再要正妹了吧...@@" 10/14 22:38
→ www44493:有表特的感覺 嘖嘖 -.-+!! 10/14 22:55
推 hank90196:推大吉祥~~~ 10/14 23:36
推 xoopter:這學期從開學開始後都沒去吃O.O+ 10/14 23:49
推 alexabcd2000:四個多月沒吃到了 雖然只能加一次 但還是想吃 吃不到 10/15 00:38
→ bd12345:不推大吉祥 推大吉祥女店員 10/15 02:08
→ Innocencer: ↑倒 10/15 08:52
→ LiouTerry:又是一個只為吉祥妹而去的人 10/15 09:52
→ b471520:哈哈哈哈 我算數真的太遜了 10/15 12:18
→ managercola:死宅宅,神個屁!大吉祥是神聖的地方!不是給你看妹的 10/15 22:16
→ gpx1412:樓上的想把就說咩,還是你要拿香去拜你的妹拜你的神... 10/17 14:35
推 hhchin:請問一下上學期有一位女店員長的還不錯跑哪去ㄌㄋ身高差不 10/19 02:14
推 hhchin:160CM,濃眉大眼,滿可愛的。知道行蹤的說一下ㄅ,感激不盡 10/19 02:17
→ w61036:比較知道的是有一位 店員也在行政大樓一樓門口附近打工 10/19 18:15
→ w61036:這篇幫轉表特 神一下黑指甲油@@ 剛溫~~ 10/19 18:16
噓 managercola:呿...這年頭的人,「有曉沒膽」 10/23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