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frex:以前跟我同屆的,倒是有一位六槍俠,電機的因該知道(笑) 10/17 00:09
推 pkch15:推樓上。。。(笑) 我還以為你要說cowboy勒 10/17 00:21
推 you7662000:該不會是打槍社社長吧? 剛剛還在唱陽光宅男!? 10/17 00:21
→ c224456k:推Cowboy 10/17 02:40
→ ffrex:差點忘了COWBOY...他還跟我同寢過....囧 10/17 02:55
推 wemee:我還以為是我打手槍被抓到 10/17 10:01
→ ssss8kimo:樓上很適合當版標 10/17 15:35
推 tomas0011:聽我室友說昨天很精采 有人知道更詳細的嗎?.... 10/17 21:07
推 t02tim:去問男三宿三樓的人.....因為我沒看到 我也是聽說XD 10/17 23:35
→ ghostcare:請上無名網誌搜尋 "操槍俠" 我笑翻了 10/19 14:48
→ kt2188:六槍紅了四年..我想會一直紅下去 10/21 20:16
推 yrcm:哈哈 連外系的都聽過了 是要一直傳下去給學弟嘛 10/23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