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聽到有人提到 繼閃電俠,蝙蝠俠,蜘蛛俠,鯊魚俠,溜鳥俠 虎舍貌似也出了一位偉大的"操槍俠" 有熟知詳情的人 給他八卦一下嘛!~ -------------------------------------------------- 在逛網誌的時候 貌似聽到有人幹譙"老大" 宋世傑 出來領死 他要替天行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9.26
ffrex:以前跟我同屆的,倒是有一位六槍俠,電機的因該知道(笑) 10/17 00:09
pkch15:推樓上。。。(笑)  我還以為你要說cowboy勒 10/17 00:21
you7662000:該不會是打槍社社長吧? 剛剛還在唱陽光宅男!? 10/17 00:21
c224456k:推Cowboy 10/17 02:40
ffrex:差點忘了COWBOY...他還跟我同寢過....囧 10/17 02:55
wemee:我還以為是我打手槍被抓到 10/17 10:01
ssss8kimo:樓上很適合當版標 10/17 15:35
tomas0011:聽我室友說昨天很精采 有人知道更詳細的嗎?.... 10/17 21:07
t02tim:去問男三宿三樓的人.....因為我沒看到 我也是聽說XD 10/17 23:35
ghostcare:請上無名網誌搜尋 "操槍俠" 我笑翻了 10/19 14:48
kt2188:六槍紅了四年..我想會一直紅下去 10/21 20:16
yrcm:哈哈 連外系的都聽過了 是要一直傳下去給學弟嘛 10/23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