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0888:麥當勞 用走的其實也不會遠到哪裡去 10/17 12:31
→ p3731864:20分左右而已 10/17 12:32
→ sr14:嗯嗯 先準備出門 XD 出發麥當勞&圓環 10/17 12:39
→ cjcdream:你也可以用打電話的啊 ^^" 10/17 13:43
→ lovelovefree:林森路上,全家對面也有一間... 10/17 18:18
→ Innocencer:如果要玫瑰的話...我用紙摺給你(茶) 10/17 22:08
→ bagacow:其實尋夢那邊的NFU板精華區都有相關文章... 〒△〒 10/17 22:52
推 plk214:如果你知道地址的話,我可以載你,要的話站內信吧 10/1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