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精華區那邊好像沒提到 去雲林板 好像說 麥當勞 跟 糖廠 那邊各有一家 但... 但..... 我們目前連腳踏車都生不出來 (我們沒有招喚好人的能力 QQ) 所以 只好靠雙腳萬能 XD 有離虎科更近的花店嗎 有搜尋到 虎尾高中 附近拉... 只是還沒走到就先掛了 ...Orz 煩請萬能的虎科板 幫個忙 標個路標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35.82
lin0888:麥當勞 用走的其實也不會遠到哪裡去 10/17 12:31
p3731864:20分左右而已 10/17 12:32
sr14:嗯嗯 先準備出門 XD 出發麥當勞&圓環 10/17 12:39
cjcdream:你也可以用打電話的啊 ^^" 10/17 13:43
lovelovefree:林森路上,全家對面也有一間... 10/17 18:18
Innocencer:如果要玫瑰的話...我用紙摺給你(茶) 10/17 22:08
bagacow:其實尋夢那邊的NFU板精華區都有相關文章... 〒△〒 10/17 22:52
plk214:如果你知道地址的話,我可以載你,要的話站內信吧 10/1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