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Yunlin 看板] 作者: minny (minny) 看板: Yunlin 標題: [好康]虎尾的『生活中式早點』 時間: Fri Oct 17 22:13:14 2008 虎尾要開一家~~~~ 棒到不行的早餐店哦!! 店址: 虎尾鎮中山路25-11號 (鐵支路旁哦) 電話: 05-6327572 10/18(六)新開幕呢!! 他有個促銷活動哦!!! 活動期間:10/18~10/20 日止 * 燒餅 油條 甜餅 蔥餅 * 煎餃 包子 饅頭 * 豆漿 米漿 紅茶 冬瓜露 以上早點任選 三樣 20 元哦 !! 我有試吃過!!是真的很好吃...尤其是他的 『燒餅』 ((純手工 只能說 讚讚讚!!! XD ((跟別家的不同哦... 所以住在虎尾的人,有口福囉‧((我挺羨慕的ˊ ˋ .... 不要忘記去試吃看看!! ((極度推薦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9.75
nungtai:借轉虎科版... 10/17 22: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1.125
piliwindssax:好像蠻好吃的樣子,下次回去來光顧一下吧~~ 10/17 23:00
Ashley1988:我要去啊 >< 10/17 23:29
pinky21224:好像還不錯~但是有點遠>"< 10/18 00:01
xbox1179:看完肚子好餓,至少知道明天早餐有地方去啦! 10/18 01:56
www44493:有沒有地圖.. 造上去找沒看到=-= 10/18 10:05
Innocencer:只不到是正常的 這間店超級低調 目前沒有招牌 10/18 10:27
Innocencer:找 10/18 10:28
neverbeen:我早上也沒找到.. 10/18 10:36
nungtai:在鐵支路那網咖隔壁隔壁 10/18 13:57
Ashley1988:www.urmap.com.tw 來這裡找吧,可以大概知道在哪 10/18 16:46
pinky21224:今天去吃...燒餅並沒有想像的好吃>"< 10/19 20:26
Innocencer:都是吃粗飽的 10/19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