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ungtai:借轉虎科版... 10/17 22: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1.125
推 piliwindssax:好像蠻好吃的樣子,下次回去來光顧一下吧~~ 10/17 23:00
推 Ashley1988:我要去啊 >< 10/17 23:29
→ pinky21224:好像還不錯~但是有點遠>"< 10/18 00:01
→ xbox1179:看完肚子好餓,至少知道明天早餐有地方去啦! 10/18 01:56
→ www44493:有沒有地圖.. 造上去找沒看到=-= 10/18 10:05
推 Innocencer:只不到是正常的 這間店超級低調 目前沒有招牌 10/18 10:27
→ Innocencer:找 10/18 10:28
→ neverbeen:我早上也沒找到.. 10/18 10:36
→ nungtai:在鐵支路那網咖隔壁隔壁 10/18 13:57
推 Ashley1988:www.urmap.com.tw 來這裡找吧,可以大概知道在哪 10/18 16:46
→ pinky21224:今天去吃...燒餅並沒有想像的好吃>"< 10/19 20:26
推 Innocencer:都是吃粗飽的 10/19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