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剛剛決定要衝去嘉義找朋友XD 想問一下虎尾要到火車站,是要怎要到呢? 是要到斗六或斗南呢?? 還有要怎麼搭客運過去呢?還有火車站到虎尾的末班是幾點? 請各位學長姊解答小弟的疑惑囉^^ (我沒關鍵字~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1.163
thirteenj:到麥當當前面搭台西客運..斗南就有火車到嘉義了 10/18 14:27
b471520:樓上正解!台西客運虎尾到斗南22元,時間約15分鐘左右,有 10/18 14:29
b471520:時還會誤以為自己是包車到斗南。 10/18 14:29
neverbeen:到斗南,離虎尾比較近。斗南搭火車到嘉義二十幾分鐘而已 10/18 14:31
SSEAS:斗南火車站到虎尾的末班車好像是8點多~要去看一下 10/18 14:39
cchn93:8點50是最後一班 從斗南→虎尾 10/18 20:09
zerosin:往北去斗六 南下去斗南 10/19 16:04
stanstan:騎摩托車吧 一個小時解決 XD 10/20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