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ehouse:有用心,推一下。 10/21 11:14
推 m8753041:89級五專部電機的朋友!推 10/21 11:36
推 kfamlora:老闆真用心 @"@ 10/21 11:50
推 benson618:老闆實在用心 10/21 12:14
推 wingcheung:嘻嘻 改天去吃 10/21 12:15
推 dearanita:推用心 10/21 12:31
推 raiou520:支持一下 有用心 10/21 12:44
推 onedvd:請問一下 這間店在哪裡?? 10/21 12:45
→ clfish012901:這邊也有89級五專部的同學嗎? 10/21 13:02
→ clfish012901:我們店在123美食廚房斜對面...金玉堂的隔壁 10/21 13:03
→ jpsasori:上次跟同學去吃 麵裡面驚見鋼刷(  ̄ c ̄)y▂ξ 10/21 13:39
推 m8753041:有啊!89級五專部鄒同學他是我們研究室的,以前跟你同班 10/21 13:48
推 rockroll:恩恩 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10/21 14:16
推 cowboy52072:字好多 看布下去 10/21 15:02
→ michaelhsien:小建議,上次跟我家受君到貴店準備用餐時 10/21 15:59
推 zerosin:老闆用心 大推 10/21 15:59
→ michaelhsien:發現有股不好聞的味道 (似乎已經存在一陣子囉) 10/21 16:00
→ michaelhsien:希望能改善 (虎尾好吃的義大利麵店不多了...) 10/21 16:00
→ michaelhsien:餐廳開久了,沒有經常徹底消毒,都會有股味道.... 10/21 16:02
→ clfish012901:您說得奇怪味道也許是從後面的水溝飄過來的 10/21 16:03
→ clfish012901:後面的水溝沒加蓋,跟房東建議過了也沒用... 10/21 16:04
→ clfish012901:很高興聽到您的建議,謝謝您 10/21 16:05
→ michaelhsien:好奇,外送是用什麼包裝? 份量與內用的相比? 10/21 16:15
推 Ashley1988:就我來說~其實我覺得東西真的好吃的話,貴一點我也會願 10/21 16:22
→ Ashley1988:易去嘗試!老實說我覺得店內的餐點品質跟真正好吃的義 10/21 16:23
→ Ashley1988:大利麵還有點距離...(非戰) 10/21 16:23
→ jimmykuo123:看到"原物料的漲幅"這句就..恩 聽說油價都跌回70了 10/21 16:30
推 tenorlan:現在物料比以前貴也是事實 並沒有因為油跌就跟著跌 10/21 16:33
→ clfish012901:外送是用圓形紙盒裝的,容量跟內用一樣 10/21 16:40
→ clfish012901:只是外送因為折價就沒有附送湯跟飲料了 10/21 16:40
→ clfish012901:的確現在的原物料價格跟油價並沒有直接關係 10/21 16:42
→ clfish012901:很多東西的價格都是去年的兩倍之多 10/21 16:44
→ b471520:麵粉不是降價很久了嗎? 10/21 18:36
→ jimmykuo123:恩~大部分原物料盤商那邊現在都只有小跌一些.... 10/21 18:41
→ jimmykuo123:其實賣吃的都馬只是賺多賺少的問題..每份餐的成本.... 10/21 18:42
→ jimmykuo123:不管哪種吃的大概就是售價一半..只不過能不能賺到付房 10/21 18:45
→ clfish012901:恩...其實義大利麵的主要原料是小麥粉 10/21 18:45
→ jimmykuo123:租水電人事費用就要靠銷售量了... 10/21 18:45
→ clfish012901:樓上的說得真好... 10/21 18:46
→ b52718:加油! 10/21 19:16
推 b471520:麥粉也降很多了阿! 大大 10/21 20:17
→ berrymousse:樓上,就算麵粉降了,那也是麵粉而已 囧 難道麵粉買來 10/21 20:37
→ berrymousse:就會變成神奇的麵? 通膨後東西就很難再降回去了,現 10/21 20:38
→ berrymousse:在應該買不到五元的養樂多跟乖乖了吧? 10/21 20:39
→ clfish012901:的確,就算小麥粉降了價,尤其義大利麵經過複雜加工後 10/21 20:55
→ clfish012901:再從國外送到台灣來,經過中盤商之後再送到店家 10/21 20:58
→ clfish012901:價格仍舊居高不下,這就是我們的難處 10/21 21:01
推 zerosin:家裏有做吃得才有資格出來批評價格 10/21 21:32
推 b471520:推樓上快放大絕! 10/21 21:37
推 phonelin:我家也做吃的 原物料降是爽到中上游的 他們正在爽的時 10/21 21:41
→ phonelin:後,頂多會降你10、20元而已 但是這些事end user是不會 10/21 21:42
→ phonelin:知道的 10/21 21:42
→ pinky21224:老闆就甘心ˊ ˋ~下次會再去光顧光顧.. 10/21 22:24
→ p3731864: jpsasori:上次跟同學去吃 麵裡面驚見鋼刷..沒人理他= = 10/21 22:58
推 jmu0827:超愛香草阿 有一次吃到像蚊子的小蟲 老闆整盤換新的說 10/21 22:59
→ jmu0827:害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為了一隻那麼小的重換一盤心的 10/21 23:00
推 iori30016438:好吃~~~~推 10/21 23:17
推 zerosin:有誰可以跟我這個路癡說一下在哪? 10/22 00:02
→ clfish012901:吃到鋼刷如果有跟我們反應的話應該是會換掉才對 10/22 00:08
→ clfish012901:如果真的沒有做任何處理的話,在這裡向您致歉 10/22 00:10
→ clfish012901:請在給我們一次機會 10/22 00:11
→ clfish012901:我們店在虎科大附近的轉角的全家旁邊 10/22 00:13
→ clfish012901:在很有名的阿財火雞肉飯隔壁 10/22 00:15
→ clfish012901:我們的招牌不大有濃濃的地中海風(我個人認為啦!) 10/22 00:17
→ clfish012901:這個月正在打九折,歡迎來嚐試看看 10/22 00:20
推 alehouse:除非泡麵也降了,不然義大利麵要降也難。 10/22 15:27
推 lexusknight:不管怎樣,當個老闆有心要去改善跟做好料理,推!! 10/22 23:17
推 Yeh2:推推推 好歹是學長開的店阿!! 有用心的~~ 10/23 02:16
推 autoice:123對面那家嗎 我前幾天才去吃 湯有有點涼 不過還不錯 10/23 02:26
→ autoice:湯有點涼可能是因為我們快八點才去吃的原因吧XD 10/23 02:27
→ clfish012901: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支持,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請盡量說~ 10/23 08:50
推 ykchang:這家店在德興水餃那邊時我就經常去吃了 10/26 21:41
→ ykchang:到搬到金玉堂那邊我也經常去吃~~ 10/26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