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全嗑掉 我的沒有原PO嚴重,只是讓我的愛車很不蘇浮!! 記得是禮拜三5.6節,那時快要1點準備要上課了 很高興的把我的小JR停在,方舟對面的變電箱廣告看板那 想說其他地方都沒有車位了,剛好那裡有一個,停在哪回宿舍也比較快 重點來了,下午3點下課,準備開開心心的去牽車,沒想到!!映入我眼前的是 一男一女坐在我車上打啵!!!!奇怪的是我周圍的機車都淨空了!只留下唯一 受傷的小JR,人行道上一堆剛下課的同學都在注視那對爆閃,我!!怎麼過去牽車阿!! 同學跟我咬耳朵說:你直接走過去跟男的說"親那麼久該換我了喔!!..." 最後我當然沒有這樣說,只有硬著頭皮過去牽車,騎走的的時候我看到我的腳踏 那附近都是水...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大晴天的腳踏哪來的水,那對爆閃不知道 對我的小JR做了什麼,埃!我的小JR被玷汙了,真的是太超過了!! 至於那攤水我也沒研究是不是真的水,大概是......"五樓你說看看是什麼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9.5
wu0u4:嗯...根據原po的敘述.....口水?!! 10/21 23:56
jeff7691:這實在是太鹹濕了 五樓您說說看 10/22 00:00
bad0158: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10/22 00:05
onedvd:x水 10/22 00:05
bad0158:走過去亨這首看看他們有啥反應!!XD 10/22 00:05
home12852000:是噴泉!!!!0.0... 10/22 00:16
soga102606:衝啥洨水亂噴 10/22 00:19
dioxin125:下午三四點...大白天底下不用想這麼多吧= =+除非... 10/22 02:23
VICTORTASY:不就是單純的露水嗎?大家都以為是啥? 10/22 02:24
b471520:應該是要過去跟那個男的說:「表弟你好。」 10/22 09:18
cowboy52072:下次請馬上拍照 然後PO上來讓大家看清楚是什麼水 汞水 10/22 13:01
alehouse:沒品的給他難堪沒關係,虎字輩的站出來! 10/22 15:50
obzcat:我不太喜歡亂坐別人機車上 很沒水準 10/22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