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0u4:嗯...根據原po的敘述.....口水?!! 10/21 23:56
→ jeff7691:這實在是太鹹濕了 五樓您說說看 10/22 00:00
→ bad0158: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10/22 00:05
→ onedvd:x水 10/22 00:05
→ bad0158:走過去亨這首看看他們有啥反應!!XD 10/22 00:05
推 home12852000:是噴泉!!!!0.0... 10/22 00:16
→ soga102606:衝啥洨水亂噴 10/22 00:19
→ dioxin125:下午三四點...大白天底下不用想這麼多吧= =+除非... 10/22 02:23
推 VICTORTASY:不就是單純的露水嗎?大家都以為是啥? 10/22 02:24
推 b471520:應該是要過去跟那個男的說:「表弟你好。」 10/22 09:18
推 cowboy52072:下次請馬上拍照 然後PO上來讓大家看清楚是什麼水 汞水 10/22 13:01
推 alehouse:沒品的給他難堪沒關係,虎字輩的站出來! 10/22 15:50
推 obzcat:我不太喜歡亂坐別人機車上 很沒水準 10/22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