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gcheng:感謝:) 10/26 16:13
→ ssss8kimo:in XP → critical in Vista → important 10/26 16:51
→ gs1458:感謝大大分享~聽說最近會有恐怖攻擊。 10/26 22:13
→ cgcheng:我知道vista是important,不過我用的是xp :P 10/27 01:03
推 ssss8kimo:我是用vista囉~ :p 特效很炫 XD 10/27 04:08
噓 zerosin:黑屏效應 10/28 15:37
→ cgcheng:啥黑屏效應 10/29 23:47
→ cgcheng:喔對了,沒事在噓什麼?很沒禮貌耶,現在小朋友都這樣嗎? 10/29 23:54
→ cgcheng:家裡都沒大人了? 10/29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