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是怎樣 LAG到不行耶= = 整間網路頓到不行 是誰阿~ 我老大宋世傑說了 抓到 阿魯八 一千次 一千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9.26
gs1458:你頓頓的算好的...我剛剛還全部都斷線咧= = 10/26 22:39
micty:是宿舍網路阿@@? 10/26 23:19
ssss8kimo:我住外面的...今天也很lag... 10/26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