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些日子,想說去更新看看,還能不能玩暗黑破壞神(資料片) 以往,用了免光碟,在更新版後,就會不能玩了...但是這次很神奇的! 更新完後還能玩耶!超感動,哈!因為v1.12版好像就是用成免光碟版 反正在一切一切的因緣際會之下,現在我能玩暗黑破壞神了,還滿開心的! 可是...我的人物都失效了,哈!想說看有沒有人在玩,有空的話一起玩啊... 只是現在我沒有人物...剛好又遇到要期中考... 可能期中考完後看有沒有人要玩在一玩吧? (那那麼早po文幹麻?)啊就很好奇虎尾有沒有人在玩暗黑嘛...哈! 就先這樣囉!大家期中考加油! -- 大家好,我是圭.... ron0419@hotmail.com是我的MSN ron0506_tw是我的即時通 http://www.wretch.cc/blog/ron04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0.16
kikiwhy:有但是我很少再玩了 10/29 12:35
kikiwhy:需要幫忙在站內信吧 10/29 12:45
s302520:有玩..但是沒更新..還在1.10 = = 10/29 13:04
mx9xm:不胖的小胖好糟糕,我要叫主任把你當掉!! 10/29 13:10
GainandLoss:難得有人在玩 哈哈 目前有95垂丁 92法師 91夢丁 10/29 13:29
kikiwhy:92電馬~90招靈(咦!看來還是有人玩) 10/29 13:30
GainandLoss:樓上XD 10/29 13:36
t770202:小胖推一個~ 10/29 15:04
wemee:我在美西 id是wemee 10/29 16:17
kikiwhy:人差不多可以開一個房間了XD 10/29 16:49
ron0419:嘿!不要這樣!不要把我當掉!我只是先po文,期中考完才要玩! 10/29 16:54
ron0419:以前只有92電刺 91電法,但都失效了!哈! 10/29 16:55
kikiwhy:推電法XD但是要有無限才好打怪~"~ 10/29 17:03
kpcm:小胖還不快認學長 10/29 17:04
ron0419:有!當時有無限!超爽的!跑透透...只是鬼魂,還是很難打! 10/29 17:09
ron0419:學長?請問是哪位? 10/29 17:19
kikiwhy:7月初吧聽說是新天梯??剛回來玩不到兩個月XD 10/29 17:26
littlerun:哈哈哈 X子X我一看文章就知道是你po的XD 10/29 19:51
littlerun:講話語氣一模一樣~~ 10/29 19:51
p3731864:我想玩...但是沒程式0.0 10/29 20:00
ron0419:哈!什麼跟什麼?語氣?從哪看出來? 10/29 20:03
ron0419:程式...我是很久以前借來灌的,灌完,用完免光碟就借人了... 10/29 20:10
ron0419:我沒有光碟欸,不好意思噢! 10/29 20:11
kikiwhy:程式我有但是沒有多餘的序號我自己雙開剛好需要再寄信給我 10/29 20:58
BeLOveRX:彩虹刻面,死亡時有100%施展53級劇毒新星 10/29 21:44
kikiwhy:火?電?毒? 10/29 21:48
LuEggHong:我沒在玩了!主力91元素德迷團、橡樹、戰昭該有的都有 10/29 21:55
LuEggHong:可是是美西天踢的,要的話可以給你裝備 10/29 21:56
GainandLoss:原來虎科還是有人在玩XD 10/29 23:25
ron0419:那麼好!那要怎麼連絡? 10/29 23:28
GainandLoss:看ptt ID吧XD 10/29 23:29
kikiwhy:或者找一天一起開關遊戲= = 但是怕人太多(會不會太多餘?) 10/29 23:42
ron0419:哈哈!好啊好啊! 10/29 23:44
mx9xm:小胖你好糟糕!!! 哈哈,剛剛還不跟我們去聚會! 10/29 23:48
ron0419:是錢的問題啊,不然那個復活餐會我也不會不去啊ˊˋ 10/29 23:52
kikiwhy:宅化XD 10/29 23:55
ron0419:不~~~~ 10/30 00:03
jay26227:雖然有光碟,但我都在玩單機...XDXD 10/30 21:31
kikiwhy:我序號是去網路上85X1上面買的買150固然有風險但沒事XD 10/30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