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kiwhy:有但是我很少再玩了 10/29 12:35
推 kikiwhy:需要幫忙在站內信吧 10/29 12:45
推 s302520:有玩..但是沒更新..還在1.10 = = 10/29 13:04
推 mx9xm:不胖的小胖好糟糕,我要叫主任把你當掉!! 10/29 13:10
推 GainandLoss:難得有人在玩 哈哈 目前有95垂丁 92法師 91夢丁 10/29 13:29
推 kikiwhy:92電馬~90招靈(咦!看來還是有人玩) 10/29 13:30
推 GainandLoss:樓上XD 10/29 13:36
推 t770202:小胖推一個~ 10/29 15:04
推 wemee:我在美西 id是wemee 10/29 16:17
→ kikiwhy:人差不多可以開一個房間了XD 10/29 16:49
→ ron0419:嘿!不要這樣!不要把我當掉!我只是先po文,期中考完才要玩! 10/29 16:54
→ ron0419:以前只有92電刺 91電法,但都失效了!哈! 10/29 16:55
推 kikiwhy:推電法XD但是要有無限才好打怪~"~ 10/29 17:03
推 kpcm:小胖還不快認學長 10/29 17:04
→ ron0419:有!當時有無限!超爽的!跑透透...只是鬼魂,還是很難打! 10/29 17:09
→ ron0419:學長?請問是哪位? 10/29 17:19
推 kikiwhy:7月初吧聽說是新天梯??剛回來玩不到兩個月XD 10/29 17:26
推 littlerun:哈哈哈 X子X我一看文章就知道是你po的XD 10/29 19:51
→ littlerun:講話語氣一模一樣~~ 10/29 19:51
→ p3731864:我想玩...但是沒程式0.0 10/29 20:00
→ ron0419:哈!什麼跟什麼?語氣?從哪看出來? 10/29 20:03
→ ron0419:程式...我是很久以前借來灌的,灌完,用完免光碟就借人了... 10/29 20:10
→ ron0419:我沒有光碟欸,不好意思噢! 10/29 20:11
推 kikiwhy:程式我有但是沒有多餘的序號我自己雙開剛好需要再寄信給我 10/29 20:58
推 BeLOveRX:彩虹刻面,死亡時有100%施展53級劇毒新星 10/29 21:44
推 kikiwhy:火?電?毒? 10/29 21:48
推 LuEggHong:我沒在玩了!主力91元素德迷團、橡樹、戰昭該有的都有 10/29 21:55
→ LuEggHong:可是是美西天踢的,要的話可以給你裝備 10/29 21:56
推 GainandLoss:原來虎科還是有人在玩XD 10/29 23:25
→ ron0419:那麼好!那要怎麼連絡? 10/29 23:28
推 GainandLoss:看ptt ID吧XD 10/29 23:29
推 kikiwhy:或者找一天一起開關遊戲= = 但是怕人太多(會不會太多餘?) 10/29 23:42
→ ron0419:哈哈!好啊好啊! 10/29 23:44
推 mx9xm:小胖你好糟糕!!! 哈哈,剛剛還不跟我們去聚會! 10/29 23:48
→ ron0419:是錢的問題啊,不然那個復活餐會我也不會不去啊ˊˋ 10/29 23:52
推 kikiwhy:宅化XD 10/29 23:55
→ ron0419:不~~~~ 10/30 00:03
推 jay26227:雖然有光碟,但我都在玩單機...XDXD 10/30 21:31
→ kikiwhy:我序號是去網路上85X1上面買的買150固然有風險但沒事XD 10/30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