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killer:補血 10/30 23:09
→ berrymousse:沒戴安全帽不是有可能荷包失血就是腦袋失血 10/30 23:31
→ berrymousse:個人造業個人擔,有什麼好補的 10/30 23:32
→ cielu:虎尾這種交通 其實戴安全帽真的比較好 囧> 10/31 00:01
推 wuszuyi541:剛剛看到警察被嗆 整個只有弱 10/31 00:06
→ wuszuyi541:也攔不到沒戴帽的飆仔 10/31 00:07
→ p3731864:剛看到警察攔一個下來之後.我就沒戴 從他面前騎過去@ @ 10/31 01:24
→ p3731864:然後.在茶窯等G排時.看到有人沒戴.趕緊喊 前面有警察XD 10/31 01:25
噓 letme:月經文又來了 10/31 05:56
推 wemee:因為現在是月底 要作考績 事關年終獎金 10/31 09:32
推 b471520:關鍵字:月底 10/31 09:34
推 tamers:週一就看到了..我說還是乖乖帶帽吧XD 10/31 12:43
噓 killertim:. 10/31 13:02
推 kenmaxgod:真會拼業績~10月底的時候晚上10點還在學生宿舍外面的7-1 11/05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