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mee:我覺得這篇文章需要被重視 先推文 10/31 13:20
推 overactive:住那附近推 10/31 13:30
推 MINITTK:推一下 10/31 13:39
推 lemon0128:幫推 10/31 14:46
推 LiouTerry:很簡單~~你把自己裝扮一下~全身包起來~在去把它放了吧 10/31 15:04
→ LiouTerry:不過~把它放了又成了流浪狗~~更何況你也不知他娘在哪吧 10/31 15:05
→ LiouTerry:又或著把它帶來自己養~~還是需三思呀~~支持你 10/31 15:06
→ pedro501:我家裡有發生一些事情 所以基本上我只有一些生活費 10/31 15:27
→ pedro501:連飲料我都不喝了 不可能有多的前來養寵物 10/31 15:28
推 Ashley1988:幫推!!! 或許打去119比警察局有效 @_@ 10/31 15:36
※ Ashley1988:轉錄至看板 dog 10/31 15:39
→ pedro501:剛我同學說 如果真的太吵 報警 可是虎尾警察都把時間拿去 10/31 16:00
→ pedro501:抓虎科大學生未戴安全 會有時間理我嗎 10/31 16:01
→ you7662000:把它放在校園 學犬會照顧他~ 10/31 16:03
推 Saviour565:我覺得這附近流浪狗好多 10/31 18:03
推 cowboy52072:這篇文章都是你的以為 10/31 21:23
→ shibaookenta:波麗士:虎科拼業績開團去的++ 10/31 21:29
→ wowaustin:怎麼辦? 建議專心讀你的書吧! 推 cowboy52072 10/31 23:52
→ sacst:幼犬本來就愛哭,沒餵東西只是你的猜測,沒戴安全帽被抓活該 11/01 03:21
推 zenk0113:網路報案比較不會被吃案? 11/01 16:07
→ zenk0113:放了那隻幼 它也不一定活的下去 11/01 16:07
→ p3731864:前幾天在圖書館門口看到大狗咬小狗..好像打算吃了= = 11/01 19:18
→ p3731864:幸好有人出面阻止 11/01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