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認為寵物在台灣一直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有上面這些想法除了看到許多流浪狗 還有最近的一件事情 小弟我是住在立人國小後面這裡 住我隔壁的那人家 很少出現 男主人看起來滿兇的 有刺青 昨天晚上完第九節的課 回家洗完澡 就聽到隔壁一直有哭的聲音 那個時候在唸書比較沒有去在意 等到10點半真的受不了了 跑出去看 看到隔壁門口突然多一個籠子 籠子裏面有一隻很小隻的狗 感覺就是剛斷奶 然後被人類從媽媽手中搶來的那種 好似想媽媽或是根本那人家沒有為它吃東西 就這樣 一直哭 直到哭到11點多它睡著了 小弟因為下禮拜要考試晚點睡 大概一點多睡著 結果隔天6點多 那隻小狗醒了 又開始哭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既然隔壁的有本事去弄到一隻這麼小隻的狗來養 為什麼就只是把它放在外面 然後也都不餵它吃東西 就任它這樣 哭哭哭哭 哭累了就睡著 睡醒了就哭 我天真的問我同學說 這樣報警會有用嗎 他說應該是有什麼愛動物的組織比較有用 可是那種組織通常都是上上電視 這種事情應該不會來管 或許你們會想說 為什麼我不要偷偷把它放了 而且上面的很清楚的說到那家人很少出現 但是就是因為它們門口好像有裝監視器 我怕被逮到 拜託一下 我孤身來這裡唸書 可沒那個膽去碰那些有江湖味道的人 想問問鄉民 大家覺得怎樣做是最好的 位置就在立仁國小 然後後門那裡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0.209
wemee:我覺得這篇文章需要被重視 先推文 10/31 13:20
overactive:住那附近推 10/31 13:30
MINITTK:推一下 10/31 13:39
lemon0128:幫推 10/31 14:46
LiouTerry:很簡單~~你把自己裝扮一下~全身包起來~在去把它放了吧 10/31 15:04
LiouTerry:不過~把它放了又成了流浪狗~~更何況你也不知他娘在哪吧 10/31 15:05
LiouTerry:又或著把它帶來自己養~~還是需三思呀~~支持你 10/31 15:06
pedro501:我家裡有發生一些事情 所以基本上我只有一些生活費 10/31 15:27
pedro501:連飲料我都不喝了 不可能有多的前來養寵物 10/31 15:28
Ashley1988:幫推!!! 或許打去119比警察局有效 @_@ 10/31 15:36
Ashley1988:轉錄至看板 dog 10/31 15:39
pedro501:剛我同學說 如果真的太吵 報警 可是虎尾警察都把時間拿去 10/31 16:00
pedro501:抓虎科大學生未戴安全 會有時間理我嗎 10/31 16:01
you7662000:把它放在校園 學犬會照顧他~ 10/31 16:03
Saviour565:我覺得這附近流浪狗好多 10/31 18:03
cowboy52072:這篇文章都是你的以為 10/31 21:23
shibaookenta:波麗士:虎科拼業績開團去的++ 10/31 21:29
wowaustin:怎麼辦? 建議專心讀你的書吧! 推 cowboy52072 10/31 23:52
sacst:幼犬本來就愛哭,沒餵東西只是你的猜測,沒戴安全帽被抓活該 11/01 03:21
zenk0113:網路報案比較不會被吃案? 11/01 16:07
zenk0113:放了那隻幼 它也不一定活的下去 11/01 16:07
p3731864:前幾天在圖書館門口看到大狗咬小狗..好像打算吃了= = 11/01 19:18
p3731864:幸好有人出面阻止 11/01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