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餓死抬頭!! 有人知道這付近那裡有在賣,且價格不會太超過的地方 遠一點也可以! === 原來板上也有很多人在玩這個東西~我的現役喇叭踢到線就會自動切換聲道... 這就順到一問,小弟想拿來聽音樂兼看電影,沒意外的話都是戰 爭片,預算在兩千左右,介面只要能轉音量我就很開心了(不能轉的是啥..) 目前知到ALTEC ATP3 與Edifier M3300 不知道這兩個C/P值那個比較高, 或是有更好的型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0.142
JPMontoya:順發有@@ 11/01 16:36
knan:大潤發好像也有 11/01 17:28
SWATDuck:虎尾有大潤發喔~ 11/01 18:32
p3731864:問個新手問題= = 餓死抬頭是甚麼意思? 11/01 19:07
ghostzero:as title 11/01 19:15
onedvd:as tittle=餓死抬頭 11/01 19:23
p3731864:XD SO尬...了了 11/01 19:25
ssss8kimo:為什麼會想買T.C.star 11/01 20:27
SWATDuck:或者大家有更推薦的電腦喇叭?? 11/01 20:30
ssss8kimo:1.ALTEC 2.Edifier 我是買Edifier,然後改電容&音樂IC 11/01 20:38
ssss8kimo:改還蠻好玩的... 11/01 20:43
SWATDuck:s大請問一下哪有在賣ALTEC的喇叭?? 11/01 21:04
JPMontoya:順發一樣有賣 11/01 21:10
SWATDuck:原來順發賣這麼多東西 (汗 11/01 21:17
JPMontoya:Edifier 在順發也有賣 我推Edifier 1310 還不錯:P 11/01 21:30
village1234:ALTEC AVS300 1000以下 找看看! 1000以下C/P王者 11/01 21:40
village1234:一年級的時候 買了兩顆...(順發 ) 但是聽說停產了.. 11/01 21:41
village1234:Edifier所以可能要找找...或者是 M1030 11/01 21:41
SWATDuck:稍微爬下文(我的考試..)atp3 不知到c/p值算高嗎?? 11/01 21:44
※ 編輯: SWATDuck 來自: 220.131.0.142 (11/01 21:57)
JPMontoya:ATP3很棒 六顆單體 不過很大台+重 11/01 22:17
wayne751227:我的是5021 要試聽看看嗎?你會心動唷~揪咪>_^ 11/01 23:35
SWATDuck:喜歡可以帶回家嗎??? 11/01 23:40
k38382288:去音響板爬個文吧!! 11/02 00:53
s70596:推5021 11/02 01:40
funnyboy0717:可以選王偉安 11/02 09:55
gin9:AF-31S還不錯用!不過還是聽過在決定吧^^ 11/02 10:40
jimmy625:5021...貴阿@@" 11/02 14:21
SWATDuck:5021...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啊~有點難下手~ 11/02 14:45
Borise:JungleRex AF-21 SP.. 11/02 16:23
guiltyever:喜歡搖滾樂的話可以推atp3 流行樂普普 11/02 19:05
rayyinging:推5021 11/03 15:10
bagacow:2k左右的二手擴大機加4k左右的被動喇叭>>5021 11/05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