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VS 看板] 作者: qm29213039 (卷毛) 看板: CVS 標題: [問題] 請問7-11的霜淇淋機 時間: Sun Nov 2 20:48:47 2008 昨天跟朋友在聊7-11的霜淇淋 我朋友說她很想嚐鮮(他人在虎尾,不會用BBS) 可是我人在台北不知道虎尾哪間7-11有進霜淇淋機 請問一下,虎科附近有哪間店有進霜淇淋機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2.185
budingdog:去虎科板(nfu)問比較快 11/02 20:54
budingdog:雲林板也可以去問看看 11/02 20: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2.185
cchn93:老實說我不知道霜淇淋機? 11/02 21:25
sanonlylove:酷喔 我還真的也不知道...好想吃0.0 11/02 21:28
micty:沒有看過耶@@ 11/02 21:31
p338:我看過耶(台中) 不過是我念幼稚園的時候了 我記得很好吃!!!! 11/02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