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金X堂 買了一台計算機...型號fx-127... 只是不知道是壞掉還是按到哪個鍵.. 他會自動變成整數XD EX: 0.6*3..他顯示2....= = 0.5*0.2 = 0 超神奇的... 有人知道怎麼解救嗎QQ? 不然就只好明天拿去換了=.= -- 囧RZ~青山賽道尬小車XD http://www.wretch.cc/blog/p3731864/138994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3.183
NADRUMMER:四捨五入 11/02 22:37
p3731864:但是怎麼改回來= =? 11/02 22:41
p3731864:說明書翻了3次...好像還是沒看到QQ 11/02 22:41
p3731864:剛剛稍微研究到一個辦法..雖然更怪= =但至少可以正常使用 11/02 23:09
p3731864:我看考完試拿去換好了= = 11/02 23:10
danniel0925:後面有RESET的洞嗎..有的話捅一下試試.. 11/03 05:38
hassanstar:shift+reset鍵(應該在on附近) 就可以了吧= =? 11/03 12:22
p3731864:計算機:救命阿~我後面沒洞...別插我>///< 11/03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