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教一下有沒有人微積分很強的或者是助教 有的話麻煩請火速回文 有幾題危機分的題目要請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44.90
cchn93:宿舍的TA? 11/03 17:16
forever2799:加油吧 11/03 17:29
w911087:加油好嗎!! 11/03 17:41
aj0927:是幾年級的微積分 11/03 19:42
jjrdk:我知道有個傅立葉很強的老杯杯 他叫傅達人 11/03 20:42
dearanita:拜T2D還比較實在 我就是拜大神才過的~^.< 11/04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