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我常常淺意識裡做的事情自己都不記得... 上個星期,我與友人一同出遊,之後把車停在一個略斜的馬路旁, 並撐起中柱避免車會倒,原本不想鎖大鎖的,結果看到同學 那台舊野狼都鎖了,那我也鎖一下... 結果悲慘的事發生了... 我出來時,一腳跨上我的愛駒,鑰匙一插,等一下我同學 這時我心想:這是山坡地,要往前解除中柱,這時後輪可能在地上, 油門一吹可能就可以下來了... 就在我有這麼天真的念頭時... 『啪!!』 怎麼了?? 下來一看,我的大鎖忘記解掉了( ̄□ ̄|||)a 我的後土除,被我敲個粉身碎骨... ================================期中考了還在PO文,大家加油分隔線============ 看到這想問一下,虎尾那有店家可以修這個的,價格也OK,因為小弟對車不太熟.... 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68
sanonlylove:拍拍... 11/04 09:03
micty:拍拍... 11/04 09:24
pinky21224:拍拍... 這應該可以PO笨版吧=ˇ= 11/04 10:22
solty386:還好沒攪爆避震...米蘭對面皇嘉不錯!!老闆很好 11/04 11:00
drbrhbym:皇嘉 →我同學 11/04 11:07
zerosin:節哀.. 11/04 11:08
aresfox:推 新戰勁.....咦!!?? 怪怪的... 11/04 11:26
CBill:幾百塊而已拿去換吧...之前我車牌整個撞掉那個才較貴 11/04 11:48
michaelhsien:我也這樣過.... 那時候換一組7,800元 QQ 11/04 11:48
knight1122:輪胎上面那塊便宜,還好你後牌板沒爆,不然要花大錢 11/04 11:51
pinkhead:呵呵~~那個我也爆過~~換一換沒多少錢 11/04 12:38
※ 編輯: SWATDuck 來自: 220.131.3.68 (11/04 12:39)
SWATDuck:剛剛才發現我打反了.... 11/04 12:39
pinkhead:哪裡打反了?? 11/04 12:42
chjf80239:七八百?? 11/04 12:49
SWATDuck:已經改掉了,不然會上笨板...are大知道我在說什麼~ 11/04 12:50
pinkhead:好像沒這麼貴..半年前換4~500而以 11/04 12:51
ghostman:我之前跟你一樣 在宿舍對面換 我記得當時只要200元 11/04 13:39
obzcat:皇嘉 = 我朋友 11/04 17:39
www44493:大推皇嘉XD 11/04 18:43
funnyboy0717:ya!!!!!!!!!!!!!!密兔 11/04 20:16
andrew75:我做過這種事...還兩次 囧a 11/04 20:36
st055061:五樓好笑喔!! 大推皇嘉 11/04 22:30
phonelin:樓上是打廣告嗎? 11/05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