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nonlylove:拍拍... 11/04 09:03
推 micty:拍拍... 11/04 09:24
推 pinky21224:拍拍... 這應該可以PO笨版吧=ˇ= 11/04 10:22
推 solty386:還好沒攪爆避震...米蘭對面皇嘉不錯!!老闆很好 11/04 11:00
推 drbrhbym:皇嘉 →我同學 11/04 11:07
推 zerosin:節哀.. 11/04 11:08
推 aresfox:推 新戰勁.....咦!!?? 怪怪的... 11/04 11:26
→ CBill:幾百塊而已拿去換吧...之前我車牌整個撞掉那個才較貴 11/04 11:48
→ michaelhsien:我也這樣過.... 那時候換一組7,800元 QQ 11/04 11:48
推 knight1122:輪胎上面那塊便宜,還好你後牌板沒爆,不然要花大錢 11/04 11:51
推 pinkhead:呵呵~~那個我也爆過~~換一換沒多少錢 11/04 12:38
※ 編輯: SWATDuck 來自: 220.131.3.68 (11/04 12:39)
→ SWATDuck:剛剛才發現我打反了.... 11/04 12:39
推 pinkhead:哪裡打反了?? 11/04 12:42
推 chjf80239:七八百?? 11/04 12:49
→ SWATDuck:已經改掉了,不然會上笨板...are大知道我在說什麼~ 11/04 12:50
推 pinkhead:好像沒這麼貴..半年前換4~500而以 11/04 12:51
推 ghostman:我之前跟你一樣 在宿舍對面換 我記得當時只要200元 11/04 13:39
推 obzcat:皇嘉 = 我朋友 11/04 17:39
推 www44493:大推皇嘉XD 11/04 18:43
推 funnyboy0717:ya!!!!!!!!!!!!!!密兔 11/04 20:16
推 andrew75:我做過這種事...還兩次 囧a 11/04 20:36
推 st055061:五樓好笑喔!! 大推皇嘉 11/04 22:30
→ phonelin:樓上是打廣告嗎? 11/05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