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天氣慢慢變涼了~ 熊熊想吃個燒仙草~但不知道哪裡的特別好吃~ 有人要推薦一下的嘛!? 可以的話麻煩順便把營業時間PO一下> <" 這樣哪天夜深想吃的話才知道哪裡有在賣!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3.216
show751229:小七有賣!!是冰的= = 11/04 20:31
funnyboy0717:又變熱囉 11/04 20:53
SWATDuck:冰的燒仙草?? 11/04 21:00
star7594:兩隻魚的還不錯 11/04 21:04
jpsasori:兩隻魚不是關了嗎?? 11/04 21:22
Liang727:一廣的那家豆花攤阿伯如何!? 11/04 21:26
hsinan:去50嵐 請他幫你把仙草凍加熱 在加波霸 11/05 00:23
hsinan:就變成燒仙草了 仙草奶凍只是冷掉的燒仙草加奶茶 哈哈 11/05 00:24
phonelin:樓上是打廣告嗎? 11/05 01:48
zerosin:青麥 11/05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