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澄清!!敝人絕對不是為了偷賺分數發帖的... 巴哈目前人氣第一的LUNA有沒有人玩? 再澄清!!絕對不是考期中考看不下書才偷玩一下 =︿.=||| 第11伺服器 ID:雪莉亞 常駐分流3 玩人妖才是王道!! 玩遊戲是用來欣賞的=w=+ 我承認我是來搞笑的 -- 歡迎加入: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 MSN群 自行加入:『group216741@msnzone.cn』為好友即可加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7.81
lemon012004:長髮男~~~~~~~~~~~~~~~ 11/05 14:54
ZCloud:醒醒吧,阿宅們!!!!!!!!!(信長ing) 11/05 14:58
s302520:luna太萌了。。會看著角色發呆.... 11/05 15:20
alehouse:我班上的有好幾個阿宅正在練功,我可以幫你聯絡一下。 11/05 15:34
alehouse:不過,我實在不認為此款好玩在哪,畫質也是N年前的。 11/05 15:35
i7539512468:我也在玩,我在第4伺服器,ID:冰心之冬 11/05 15:44
h5:期中考週末玩三天三轉..雖然我也不知道好玩在哪 但就是一直玩XD 11/05 16:20
h5:二轉才是QQ 11/05 16:43
micty:LUNA好玩的點就是....每個NPC的衣服都穿很少 表情都很陶醉 11/05 17:38
micty:很像剛被OO完之後的表情Orz...(女生觀感..) 11/05 17:39
flowerd:六服推~~~~~ 11/05 17:40
you7662000:教你怎麼找 宿舍裡面有些人對著電腦傻笑 11/05 18:27
you7662000:那些人就是在玩了 11/05 18:28
p3731864:m大好像很有經驗(誤!) 11/05 19:31
zerosin:幽靈劍士 - ID 零罪 11/06 03:08
mickeysrb:十五服推XD 11/06 07:46
gs1458:我們班的阿宅反而都沒玩= =a 11/06 22:08
Atowei:之前玩過耶,蠻好玩的,法術蠻精緻的 05/23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