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現在宿舍網路會LAG嗎? 我是三舍的 剛剛五點去考試 考完回來就超嚴重了 室友也是很LA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37.73
milkwen7:正在圖書館狂Lag 11/05 18:51
sfh86:學校要學崩期中考期間專心讀書,用心良苦(誤 11/05 19:08
sfh86: 生 _A_打太快了 11/05 19:09
Saviour565:我也覺得變慢了 2舍 11/05 19:21
you7662000:= =" 宿舍網路總算露出真本事了 11/05 19:22
tang:= =都考完了才來這套 會不會太遲了點 要嘛就考前來嘛 11/05 19:26
drbrhbym:大推 室友也是很LAG XD 11/05 21:19
sfh86:聽到有消息說全南部星期日晚上會斷網,有沒有這麼歡樂 11/05 22:36
BeLOveRX:http://tinyurl.com/6l9fd3 請參閱 11/05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