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午有關於蔣勳大師對米勒16張畫的導讀 有人覺得很精彩而且被深深感動的嗎 可是他說的內容實在太多了 我想打成WORD儲存下來 請問有人有錄音之類的嗎 還是學校方面會錄影或是錄音之類的嗎 幫幫我 感恩你們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97.121
oswin0937:學校方面有錄影 11/06 00:54
pinky21224:好閃...很想去但是卡到考試(哭) 11/06 14:21
alston760503:<=老漢推車,我可以幫你問看看藝術中心 11/06 19:36
redgoing:感謝你囉 11/07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