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ill:有會讓回文偏點政治都別來...人民過的好就好 11/06 06:51
→ sfh86:等飛彈飛過來再揮旗會安全一點 11/06 07:07
→ SWATDuck:因為持國旗的基本上都是鬧事者,假如你單純的歡迎.... 11/06 07:30
→ SWATDuck:早上的期摩新聞,我真的覺得開打近了~ 11/06 07:31
→ mickeysrb:讓他過讓他過╭(′▽`)╭(′▽`)╯ 11/06 07:36
→ likefree7117:那些去鬧事拿國旗的人 以前真的有拿過國旗嗎... 11/06 08:23
→ snowjohn:開打最好那些人衝第一。 11/06 08:29
推 b471520:拿青天白日滿地紅叫鬧事? 為什麼警察不趨離拿五星旗的人? 11/06 08:30
→ b471520:還是那些波麗士認為他們的老闆是中共? 11/06 08:31
→ b471520:不過聽說拿台科學生證也可以暢行無阻! 11/06 08:32
推 mx9xm:樓上...哈哈哈! morning 11/06 09:01
推 pedro501:噓3樓 講那個什麼話 11/06 10:04
推 knight1122:在台灣不能拿國旗,那請問還有哪裡可以拿? 11/06 10:50
推 playword:噓爆三樓 11/06 10:50
推 SWATDuck:說真的,你去驅逐五星旗,跟我們在大陸被扯掉國旗,不是 11/06 10:51
→ SWATDuck:一樣嗎?假如從他來台灣的時候大家都以歡迎的態度的話, 11/06 10:52
→ SWATDuck:現在可以在101上面插國旗了~ 11/06 10:53
推 b471520:為什麼歡迎才可以插國旗,民主的社會本來就會有很多不同的 11/06 10:56
推 SWATDuck:還是希望大家理性面對,台灣是不會輸給大陸的啦~^^ 11/06 10:56
→ b471520:聲音,如果因為立場不同而被警察驅離或逮捕。那跟對岸又有 11/06 10:57
→ SWATDuck:大家以對方立場想,假如我國元首到對面被這樣對待,你想 11/06 10:57
→ b471520:什麼不同 11/06 10:57
推 b471520:警察執法過當已經是不爭的事實,現在台北市中山南路連裝甲 11/06 11:00
推 SWATDuck:台灣人是什麼反映... 11/06 11:00
→ b471520:車都出現了。現在是要借鹽嗎? 11/06 11:00
→ b471520:為什麼會有群眾這麼激動? 警察說是他們跨越警戒區,唱片行 11/06 11:02
→ b471520:放個音樂礙到陳雲林這位八府巡撫了嗎? 11/06 11:03
→ SWATDuck:重點一句:假如他少了一根毛,你覺得大陸方面會怎樣?? 11/06 11:03
→ b471520:所以陳雲林不能少一跟毛,台灣人可被警察毆打? 11/06 11:03
→ SWATDuck:以我國目前能力,打不過一天就可以結束了~ 11/06 11:04
→ ozakir1000:警察不能鎮暴那要來幹嘛?看戲還是被打? 11/06 11:05
→ SWATDuck:這些警察也不知道幾天沒睡了,可能火氣大了點~ 11/06 11:06
推 b471520:原來警察是用來鎮暴的,難怪飆車族可以這麼唱邱。 11/06 12:10
→ HsinJL:要是你每天都拿著國旗去逛街,應該就不是故意去鬧的了 11/06 12:20
→ ozakir1000:原來警察是叫來看戲的,難怪暴民可以這麼唱邱。 11/06 12:21
→ sacst:先撇開國旗,有些人的確是帶著挑釁意味到現場叫囂的不是嗎 11/06 12:24
→ gjo3i:對岸官員來台的確有人會存心去鬧,但現在情況反而是警察不准 11/06 12:32
→ gjo3i:附近出現國旗且有任何和台灣民主自由有關的都會遭到波連,就 11/06 12:34
推 b471520:先撇開國旗,警察可以衝到唱片行要求人家拉下鐵門嗎? 11/06 12:36
→ b471520:原來警察是用來鎮暴的,難怪飆車族可以這麼唱邱。 11/06 12:36
→ b471520:暴民? 我看是官逼民反! 11/06 12:37
→ gjo3i:像唱片行還有些無辜人民被進住家搜東搜西的,警力部份也多的 11/06 12:41
→ gjo3i:誇張,就如樓上所言官逼民反,難道警察做的都完全合法嗎? 11/06 12:43
→ danniel0925:gjo是個好人!! 11/06 12:45
→ gjo3i:新聞:裝甲車出現在大台北市區了..........(引起眾怒裡面還 11/06 12:46
→ gjo3i:有不少大學生,來自各個國私立學校和各科系,為什麼呢?) 11/06 12:48
推 jimmykuo123:無聊~打重一開始就不該讓大陸官方人員來台了.讓費資源 11/06 12:48
推 b471520:馬區長當然是要打台灣人給朝廷派來的八府巡撫看囉~啾咪 11/06 12:50
→ b471520:馬區長:八府巡撫出巡,賤民肅靜迴避。 11/06 12:51
推 fungirl3645:只能說 阿共耶來就 花了一堆人力物力小老百姓得到什麼 11/06 12:54
→ fungirl3645:話說那些民眾 是因為 阿共耶來 才特地拿國旗的吧?! 11/06 12:55
推 SWATDuck:先承認是中華民國國民!而且人家是來談兩岸經濟問題~ 11/06 13:15
→ HsinJL:paper都看不完了,還有實驗要做唷。 11/06 13:16
→ SWATDuck:板主在嗎?直接刪調了啦~差點以為自己來到政治版~ 11/06 13:17
推 k38382288:原來國家變的那麼沒有尊嚴了阿 11/06 14:00
推 www44493:這裡不是政治版= =.. 這裡是溫馨熱情的虎科版.. 11/06 14:37
→ gjo3i:美國某大學教授說過,現在大學生必修七大項目,其中一項是社 11/06 14:55
→ gjo3i:會人文因素!不批評陳雲林來台,不批評藍綠陣營,只單單對警 11/06 14:59
→ gjo3i:方暴力行為和他們只針對國家國旗部分!自由討論,別互戰阿~ 11/06 15:02
推 ricegroup:原來只能揮5星旗不能揮國旗喔 不然會被抓(筆記) 11/06 16:01
→ fungirl3645:看來 戒嚴 不遠了 囧了 11/06 17:19
推 b471520: 借鹽 11/06 17:20
推 playword:台灣會不會也有六四小南門的這一天到來~ 11/06 17:37
→ chaseewind:我想說:台北的警察好可憐!! 11/06 17:43
→ ssss8kimo:中南部也調不少上去 11/06 17:47
推 Yeh2:現在拿國旗那些人 從前有拿過嗎? 激進份子整天亂!! 11/06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