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r14:有啦啦隊? 11/06 16:03
推 sacd:原PO是正妹 11/06 16:05
→ igreenbaby:TO一樓:我記得中午都有表演!! 二樓:別開玩笑了~.. 11/06 16:15
→ VICTORTASY:運動會跟校慶同一天? 11/06 16:18
→ igreenbaby:詳請我不知道 請虎科在學生解答~!! 11/06 16:18
推 gjo3i:綠色羽戎外套 + 修短過的頭髮,感覺清新的很有氣質......... 11/06 16:23
推 franknasa:分開了 一個下學期 一 個上學期 11/06 16:23
→ igreenbaby:To g: 17歲沒什麼好討論的= = 這已經離開標題了.. 11/06 16:25
推 Devilorz:沒啦啦隊吧!!(目前都沒看到在練習... 應該是下學期 11/06 16:32
推 NADRUMMER:啦啦隊在下學期的運動會 11/22是校慶 11/06 16:33
推 gjo3i:嗯嗯,校慶的話學校會提前通知各班班代班代沒收到通知就沒有 11/06 16:35
→ igreenbaby:謝謝!!! 11/06 16:36
推 cchn93:這次路跑有抽獎嗎? 11/06 17:13
推 b471520: 次跑路有抽獎嗎? 11/06 17:18
推 mx9xm: 次跑路有抽獎嗎? 11/06 17:27
推 pkch15:推2F...... 11/06 17:41
推 b471520:樓上不合群 XD 11/06 17:44
推 ffrex:上面兩位老人還來湊甚麼熱鬧...好好念書吧..... 11/06 18:07
推 home12852000:哈 看正妞跳拉拉0.0 11/06 18:25
推 b471520:被發現了.... 11/06 18:58
推 mx9xm: 被發現了.... 11/06 20:40
推 Innocencer:有沒有要點名啊?? 11/06 20:56
推 b471520: 有沒有要點點兵?? 國王下山去點名...... 11/06 21:49
推 mx9xm: 有沒有要點點兵?? 國王下山去點名...... 11/06 22:03
推 gs1458: 有沒幼幼點點名?? 水蜜桃姊姊點名...... 11/06 22:15
推 k38382288: 有沒幼幼點點名?? 蝴蝶姐姐去點名...... 11/06 23:54
推 sbeet: 有沒幼幼點點名?? 西瓜哥哥去點名...... 11/07 01:33
推 pinkhead: 有沒幼幼點點名?? 香蕉哥哥點點名...... 11/07 09:37
推 wuszuyi541:有沒有要點名啊?? 司儀思頤點點名...... 11/07 10:11
推 b471520: 有沒有要點點兵?? 妙蛙種子點點名...... 11/07 16:38
推 mx9xm: 有沒有要點點兵?? 神奇寶貝點點名...... 11/07 18:39
推 qazwsx00523: 沒有要點點兵?? 原來有校慶喔...... 11/08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