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老闆說最近人太多...做的太累!要公休一下 我的早餐..... 各位去佳味都點什麼? 大控+魯豆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89.227 ※ 編輯: CBill 來自: 60.244.189.227 (11/07 08:06)
dreamaki:我都點"一樣".............. 11/07 11:41
piliwindssax:大控 大雞 大肉羹~~ 11/07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