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小弟剛剛考完回家的路上, 發現了學校四周圍都有警車, 都在抓學生未戴安全帽違規等事項, 連宿舍,四維街都有警車, 現在是虎尾警局發動獵殺虎科學生行動嗎? 真是有給他嚇到, 這麼大陣仗, 我們只是區區老百信ㄚ, 接著又有看到, 一個歐巴尚,沒戴安全帽,晃過了賊頭面前,我只看到賊頭攔了學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4.26
p3731864:注音文...老百"姓" 完畢! 11/07 11:30
village1234:懶的噓了...有戴安全帽就不怕阿~你管他抓誰有戴就OK! 11/07 11:30
village1234:安全帽不是戴給警察看的,發生過撞到頭的車禍你就知道 11/07 11:32
village1234:安全帽的重要性...不是戴給人看 是戴實用的! 11/07 11:33
SHMILYMSP:何必噓,只是好奇那麼多,並不是怕不怕的問題,看心態瞜 11/07 11:36
cchn93:因為歐巴尚活沒多久了 學生還年輕 波麗士大人關心我們 11/07 11:36
dearanita:高價售衛生棉~ 11/07 11:37
likefree7117:自己有戴安全帽就好 管他抓誰 11/07 11:40
SHMILYMSP:都說不管有沒有戴不是重點,還是一堆硬要講,oxox 11/07 11:45
k38382288:見怪不怪了 記得戴安全帽就好 11/07 11:48
jason9006:這些問題不是都建立在有沒有戴安全帽上面嗎?怎不是重點? 11/07 11:59
jeff7691:因為學生是國家未來的棟樑 要好好保護才行 11/07 12:04
SHMILYMSP:話是這麼說沒錯,只是我覺得學生跟在地的對待差異性大 11/07 12:04
kokiller:推不是戴不戴問題 11/07 12:17
snowjohn:警察居心叵測 11/07 12:21
killertim:你懶的噓就讓我來吧 11/07 12:27
j2067:要不要大家做一下妓者 去拍差別待遇 送去水果日報 11/07 13:32
wuszuyi541:以後來路邊擺攤 賣可拋棄試安全帽 11/07 13:33
SWATDuck:我跟我同學兩個騎腳踏車過去,哀~今天小朋友損失慘重! 11/07 13:51
yen1989:要就都抓嘛...差別待遇的太離譜當然會有抱怨聲 不過還是 11/07 14:08
yen1989:為自己的腦袋想想才好... 11/07 14:08
jon02256:勞馬:因為你看起來比較倒楣阿~ 11/07 14:11
SWATDuck:還是因為抓他們會扯一堆有的沒得,學生不會.... 11/07 14:20
p3731864:要看有沒有背景啦....(煙) 11/07 18:45
celelor:自己乖乖戴就不用怕被抓   還管別人那麼多 11/07 18:59
funnyboy0717:我在虎科大的時候帶了四年安全帽。XD 11/07 23:18
funnyboy0717:所以為了虎科大台清虎成的未來,各位菁英請戴安全帽 11/07 23:20
funnyboy0717:虎科少一個人,台灣股票跌100點。因為到處都是莖陰 11/07 23:21
funnyboy071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挑戰版標 11/07 23:21
hosee070605:在虎尾還是乖乖戴著吧,哪時候被撞都很難講,哪怕是半罩 11/08 06:13
hosee070605:的瓜皮帽,也在虎尾保住我一條命,別鐵齒了,出過事的人 11/08 06:15
hosee070605:才知道會怕,共勉 11/08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