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及祥今天星期五怎沒開? 小第久久回一次虎尾 想說去吃ㄧ下大吉祥 竟然沒開 有大大知道原因嗎??還有現在能加幾次麵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3.106
SHMILYMSP:好像只能加2次~~ 11/07 11:46
super696x:正妹下面給你吃 (誤..... 11/07 11:46
mickey520:老梗 11/07 12:03
jeff7691:前幾天去吃還是只能加一次阿 還是改回兩次了?? 11/07 12:48
igreenbaby:我好一陣子沒吃了 (懷念) 11/07 13:35
yen1989:話說好像每次禮拜五中午要吃都沒開... ˊˋ 11/07 14:03
tim77726:也是星期五要去...結果沒開 11/08 04:12
w61036:專業的鄉民都只去星期二跟四 嘿嘿~~ 11/09 00:46
w61036:錯~~~是星期一跟四@@~~~ 11/09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