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nkhead:在虎尾騎車真的要非常小心 11/09 02:16
→ pinkhead:之前我在虎尾糖廠那邊騎車時,那時候我時速只有10,左邊 11/09 02:18
→ pinkhead:有台箱型車突然往我這逼近,速度很快,害我嚇了一跳 11/09 02:20
→ pinkhead:摔在地上,還好沒受傷,旁邊路人看到還幫我罵那台車,可 11/09 02:22
→ pinkhead:是已經加速逃跑了 11/09 02:22
→ freedls:個人覺得虎尾治安不是很好,要保持警覺就是了 11/09 03:01
推 SWATDuck:要隨身攜帶武器了... 11/09 11:15
推 GainandLoss:隨身攜帶"猛男" 11/09 11:57
推 andrew75:不管在哪啦...騎車要自己提高警覺,危機四伏呀 XD 11/09 13:25
推 funnyboy0717:大鎖放在腳踏板那邊,一有問題拿起來就K下去了 11/09 15:16
→ funnyboy0717:不用跟垃圾客氣 11/09 15:16
推 cowboy52072:恩 我也看過彎腰撿冰郎結果催到油門撞到前面的警察 11/09 17:50
→ cowboy52072:你們大家不知道有沒有也看過 11/09 17:50
推 cielu:我在興南橋要下經國館的斜坡被搶過 也是兩人一組的混混 11/09 19:34
→ cielu:因為下雨我騎鐵馬+撐傘 包包放籃子 他們過去直接提走 11/09 19:34
→ cielu:不過當天我沒帶手機 包包只值100 裡面只有20幾塊錢=.= 11/09 19:35
→ cielu:那兩個混混算是有衰到吧 哈哈 不過報案跟補證件比較麻煩點 11/09 19:36
推 tim77726:如果我有傘一定立刻插他...不過應該不會有男的被搶 11/09 19:47
→ tim77726:跑掉的話用投擲長矛攻擊.. 11/09 19:48
推 cielu:很蠢的是我包包被拿走時呆了一下 想說是不是我朋友 還一直看 11/09 20:00
→ cielu:因為我朋友遇到我常裝混混跟我吼 "洨賊 電話幾號" = =" 11/09 20:01
→ cielu:想說是不是他們偽裝 很順的就把包包提走 後來才發現不是 11/09 20:01
→ cielu:然後因為一手騎車一手拿傘遮雨 就這樣目送他們的背影了 囧" 11/09 20:02
→ xunfeng:funnyboy 你以為拿大鎖打人那麼簡單嗎 11/10 03:57
→ xunfeng:而且騎車真的要安全為重~感覺不對就減速往人多的地方靠 11/10 04:00
推 gjo3i:為什麼不直接闖紅燈....如果停下來剛好被推倒車子不就完了.. 11/10 09:40
→ shibaookenta:話說好像常常看到自言自語的台客.. 騎車真的要小心 11/10 16:10
推 funnyboy0717:就是要搞笑阿不然怎麼叫funnyboy 11/10 23:50
→ a1988615:其實他們都在用藍牙耳機講電話 XD 11/11 00:41
推 xunfeng:闖過去如果遇到側向來車的危險呢...還有速度快衰的慘 11/11 01:12
推 TAMAMA726:gjo3i大 因為那時候我也弄不清楚他們是要做什麼啊/ \ 11/11 23:18
→ TAMAMA726:過夜市的那個紅綠燈 另一個方向的闖紅燈的更多= =||||| 11/11 23:20
→ xunfeng:反正...原PO安全沒事還可以上網就好了阿!! 11/12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