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Yunlin 看板] 作者: TAMAMA726 (飛不起來的奶油) 看板: Yunlin 標題: Re: [黑特] 死色狼!!社會敗類!!(雲林地區) 時間: Sat Nov 8 21:47:54 2008 原文恕刪 我講一下我發生的經歷 是在虎尾發生的事 下班回家通常已經是六七點了 我的車是超級舊的GOING 50 所以不能騎太快 有一天在光復路要往文科路上 就是往夜市的路上 那附近超荒涼的 過了菸酒公賣局營業處之後 忽然兩個雙載的男的騎超過我 其實也沒覺得怎樣 直到我發現他們超過我之後在我前方慢了下來 我才注意到 他們的車牌遮住了 因為我原本只是要看看是不是我認識的人的車牌(我有認車型跟車牌的習慣) 我就有點警戒 結果等我超過他們之後 他們兩個就稍微加速一點 就這樣一直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就在我過了夜市要停紅燈時 耳邊忽然聽到引擎加速 我還來不及看後照鏡 他們兩個已經在我旁邊了 而且離我非~~~~常近 後座那個人還伸出右手 不知道是要做什麼 還好因為我本來騎得就很慢 再加上已經靠近紅燈我會騎更慢(基本上我是那種就算來不及打卡也不會加快速度的人) 所以我就有閃過 而且在離紅燈還有一點距離時我就趕快停住 然後就只聽到一個""幹"" 接著是一陣嘻笑的聲音 闖過紅燈騎走了........ 那時候我覺得腦袋一片空白 因為我怕冷 所以其實我現在騎車都會反穿一件黑色的大風衣 然後又戴安全帽跟口罩 我實在是不懂他們想幹嘛 要搶劫嗎???? 還是以伸手害我跌倒為樂?????? 不過從那天起 只要是騎機車在我後面的 我都會很注意 還有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一個新聞 就是有一個車禍是因為在停紅燈的時候 結果一台車子的駕駛彎腰好像是撿東西還是什麼的 結果連環撞飛了一堆路肩等紅燈的人 還有一對情侶其中一個死掉了 其實那件新聞之後我停紅燈也都很小心 如果後面有車的話.........(嘆) -- 米~~米 小花貓...米~~米 小花貓...快~來吃飯 快~來吃飯 快來這裡 有~~一條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8.2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0.194 虎尾同學的要小心點呀... ※ 編輯: monkey00700 來自: 59.126.40.194 (11/09 01:56)
pinkhead:在虎尾騎車真的要非常小心 11/09 02:16
pinkhead:之前我在虎尾糖廠那邊騎車時,那時候我時速只有10,左邊 11/09 02:18
pinkhead:有台箱型車突然往我這逼近,速度很快,害我嚇了一跳 11/09 02:20
pinkhead:摔在地上,還好沒受傷,旁邊路人看到還幫我罵那台車,可 11/09 02:22
pinkhead:是已經加速逃跑了 11/09 02:22
freedls:個人覺得虎尾治安不是很好,要保持警覺就是了 11/09 03:01
SWATDuck:要隨身攜帶武器了... 11/09 11:15
GainandLoss:隨身攜帶"猛男" 11/09 11:57
andrew75:不管在哪啦...騎車要自己提高警覺,危機四伏呀 XD 11/09 13:25
funnyboy0717:大鎖放在腳踏板那邊,一有問題拿起來就K下去了 11/09 15:16
funnyboy0717:不用跟垃圾客氣 11/09 15:16
cowboy52072:恩 我也看過彎腰撿冰郎結果催到油門撞到前面的警察 11/09 17:50
cowboy52072:你們大家不知道有沒有也看過 11/09 17:50
cielu:我在興南橋要下經國館的斜坡被搶過 也是兩人一組的混混 11/09 19:34
cielu:因為下雨我騎鐵馬+撐傘 包包放籃子 他們過去直接提走 11/09 19:34
cielu:不過當天我沒帶手機 包包只值100 裡面只有20幾塊錢=.= 11/09 19:35
cielu:那兩個混混算是有衰到吧 哈哈 不過報案跟補證件比較麻煩點 11/09 19:36
tim77726:如果我有傘一定立刻插他...不過應該不會有男的被搶 11/09 19:47
tim77726:跑掉的話用投擲長矛攻擊.. 11/09 19:48
cielu:很蠢的是我包包被拿走時呆了一下 想說是不是我朋友 還一直看 11/09 20:00
cielu:因為我朋友遇到我常裝混混跟我吼 "洨賊 電話幾號" = =" 11/09 20:01
cielu:想說是不是他們偽裝 很順的就把包包提走 後來才發現不是 11/09 20:01
cielu:然後因為一手騎車一手拿傘遮雨 就這樣目送他們的背影了 囧" 11/09 20:02
xunfeng:funnyboy 你以為拿大鎖打人那麼簡單嗎 11/10 03:57
xunfeng:而且騎車真的要安全為重~感覺不對就減速往人多的地方靠 11/10 04:00
gjo3i:為什麼不直接闖紅燈....如果停下來剛好被推倒車子不就完了.. 11/10 09:40
shibaookenta:話說好像常常看到自言自語的台客.. 騎車真的要小心 11/10 16:10
funnyboy0717:就是要搞笑阿不然怎麼叫funnyboy 11/10 23:50
a1988615:其實他們都在用藍牙耳機講電話 XD 11/11 00:41
xunfeng:闖過去如果遇到側向來車的危險呢...還有速度快衰的慘 11/11 01:12
TAMAMA726:gjo3i大 因為那時候我也弄不清楚他們是要做什麼啊/ \ 11/11 23:18
TAMAMA726:過夜市的那個紅綠燈 另一個方向的闖紅燈的更多= =||||| 11/11 23:20
xunfeng:反正...原PO安全沒事還可以上網就好了阿!! 11/12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