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gel00:大概只有小北 跟大盤大有吧 11/16 09:24
推 Borise:最近我家的小老鼠生了一窩才剛拿去小北而已..囧 11/16 13:37
推 monkey00700:鼠友。。。 11/16 16:18
→ tim77726:請問一下小北在哪-_-...講地標物(因為我是路癡..) 11/16 17:41
→ tim77726:大盤大我逛過,不過我想買的似乎沒看到XD 11/16 17:42
推 Ashley1988:如果要找真的專業的醫院就要找非犬貓的動物醫院,台北 11/16 19:43
→ Ashley1988:的剛果或芝山,台中的全國或侏儸紀,至於老鼠用品,誠 11/16 19:44
→ Ashley1988:誠心建議你上網買,會比店面便宜一倍 11/16 19:44
→ tim77726:恩...謝啦 11/16 19:45
推 fungirl3645:小北很貴我發現 我建議你就去夜市就最便宜的選擇 11/16 19:51
推 rurusun:小婷婷 夜市+1 !! 11/16 22:43
→ tim77726:恩...我要買的夜市應該沒賣XD~話說樓上你是-_-? 11/17 00:17
推 rurusun:我住你樓下... 11/17 03:35
推 angel00:小北在 M & 85過去 11/17 14:00
→ tim77726:找到小北沒找到85度c XD...逛了一下,不便宜,不過緊急的 11/19 01:55
→ tim77726:時候應該還是會去買的QQ 11/19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