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昨晚我整個被吵到受不了了 凌晨四點還在發酒瘋! 而且他們家的人也太誇張了吧,讓一個行動不便的人喝那麼多酒幹麻 於是,我拉開了窗戶,對著窗外大喊 "三更半夜不睡覺是在吵三小...." 結果,他好像有嚇到欸... 過了三分鐘又開始他的連串髒話.... 我只能說,我再給他一次機會,在吵老娘就跟你拼了ˋˊ 可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1.15
qanion:有關鍵字...我去救你!!!! 11/21 01:46
sanonlylove:XD樓上 快去!! 11/21 01:48
likefree7117:昨天睡死了 完全沒聽到 冏 11/21 01:48
ZOTA15:關鍵字!! "老娘" 英勇的鄉民要出動了!! 11/21 01:49
NADRUMMER:是真的老娘!!! 樓上衝!!! 11/21 01:49
likefree7117:我也可以去救你 11/21 01:49
NADRUMMER:楸團去~! 11/21 01:50
qanion:ㄟ~小飛你丟我水球一下 11/21 02:01
mayday5566:==============以下開始報名揪團去救老娘============ 11/21 02:13
deficienter:我隔壁每天凌晨幾乎都在炒飯,害我每天都睡的熱血沸騰 11/21 02:52
aslata:娘什麼,老子都不老子呀~ 11/21 03:08
p3731864:學姐我來救你了(誤)XD 11/21 08:11
taiguo:我也是住金雞母,而且我的窗戶就正對著那戶人家,每天都聽 11/21 10:09
kokiller:話說他當初說有停車場也沒有半夜有人發車 都很吵 11/21 12:22
drbrhbym:話說 那邊有對傳說中的 金雞俠侶 XD 11/21 13:05
likefree7117:常聽到有男女朋友吵 女生哭喊不要離開我~~ 冏 11/21 13:16
SeanBoog:那間是金雞母對面的 90號 超級吵!! 每天半夜都在喝 11/21 20:32
abyoyopig:哇! 我也是,我是二樓的,曾經打電話報警過,但是波麗士 11/22 01:21
abyoyopig:太晚來了...而且好像10幾年來都這樣子...屈X事耳塞49... 11/22 01:22
alehouse:這樣子喔??好險我搬到遠景了..各位要小心幫派份子砸場子 11/22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