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所的系辦… 看到我們研究室太多植物和小動物… 下令我們下學期什麼都不能飼養了… 怎麼會這樣? 他們不是動物不是植物…他們是我的家人…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17.122
p3731864:系上也有所顧慮吧... 11/22 16:25
killertim:科科 11/22 16:44
b471520: 顆顆 11/22 18:00
b471520: 柯柯 11/22 18:05
ntitboss:磕磕 11/22 20:05
s80004s: 蝌蝌 11/22 20:17
xeno055: 苛苛 11/22 20:51
franknasa:蚵蚵 11/22 22:16
eric1044: 珂珂 11/23 00:19
hassanstar:瞌瞌 11/23 09:54
b471520: 刻刻 11/23 09:58
steve891020:棵棵 11/23 14:25
alehouse:雞雞 11/23 14:28
killereye:激激 11/23 16:31
KEVINysl:養太多就真的是很誇張阿!! 11/23 19:51
VICTORTASY:樓上害我玩不到... 11/23 21:29
imnotsula:飢飢 硬要玩 11/24 03:27
genes7517:嘰嘰 11/28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