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聖誕節都快到了 學校有沒有要辦什麼活動呀? 請大咖一點的來唱歌 再加來個全校大聯誼…不錯吧!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5.88
overactive:3校的晚會不是每年都會辦嗎? 11/23 13:28
b471520:原PO是否曾經趕到空虛、寂寞、覺得冷 11/23 13:46
steve891020:聖誕party 才是真的!! 11/23 14:23
orznax:推聖誕舞會!! 11/23 14:49
sacd:亞洲百大校園巡迴 請連繫相信音樂:02-27689328 XD 11/23 15:04
jimmy104212:12/24有環球 雲科 虎科 三校合辦的演唱會 11/23 20:58
jimmy104212:今年在虎科大操場舉辦喔!! 密切注意~~~ 11/23 20:59
b471520:有請到誰呀? 11/23 21:52
mx9xm:樓上要回來看嗎!!?? 11/23 22:22
b471520:那天是禮拜三耶! 囧 11/23 22:42
alston760503:萬聖趴完 聽說opa可能會辦聖誕趴 11/23 23:11
likefree7117:揪團去玩XD 11/23 23:35
jimmy104212:據說主持人陳漢典配小甜甜..不過還是未知數 11/24 00:05
jimmy104212:歌手部份應該就是近期發片歌手~但五月天應該是不可能 11/24 00:08
jimmy104212:現在就算有錢也請不到了...因為他們當天有校唱@@ 11/24 00:09
alehouse:陳漢典跟小甜甜...一年比一年差喔?? 經濟真是不景氣!! 11/24 00:45
jimmy104212:陳漢典還蠻有趣的ㄚXD 11/24 01:28
kk60778:他們兩個很好笑啊~ 11/24 01:46
drbrhbym:陳漢典現在可是校園天王 小甜甜就@#$%^... 11/24 03:05
qoodeva:東粉東粉~ 11/24 07:47
you7662000:誰把我的張韶涵換成小甜甜的= = 11/24 09:55
gs1458: 沒裁員就不錯了... 11/24 12:11
stanleyhsu:小甜甜和陳漢典也不錯啦! 11/24 13:19
ntitboss:陳漢典+蝴蝶姐姐=完美 11/24 14:28
pinky21224:這屆是我們主辦阿XD 期待陳漢典!!! 11/24 17:17
steve891020:XD希望大家HIGH一點 上次舞會 都玩不開 難道少了點酒 11/24 21:21
st055061:大推蝴蝶姐姐~我們倒系也要請她來 11/24 22:12
drbrhbym:我愛蝴蝶姐接 XD 11/24 22:18
ntitboss:沒錯!蝴蝶姐姐天真又可愛 身材也好 這是一定要的啦 11/25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