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珍饌 地點:圓環附近(若瑟往圓環走第二十字路口左邊) 推薦理由/舉發理由:今天叫了一籠蒸餃&一碗酸辣湯,由於酸辣湯快沒了,好心的老闆 娘只算我們一碗10元,那邊的辣椒醬真不錯吃,餃子吃起來很順口※小心湯汁噴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6.154
luechen:嗯!!很好吃喔~ 蒸餃 沒想到終於有人知道了 11/26 22:07
masknest:大推!! 這間蒸餃超好吃,抓餅也超讚,可以試試 11/26 23:00
celelor:熟女姊姊推 11/26 23:04
SWATDuck:他到底開什麼時後的啊? 11/27 07:39
knight1122:昨天我晚上6點左右去看還是休息餒QQ難道我吃到那次是 11/27 09:27
knight1122:巧合!?XDD 11/27 09:28
timeismary:聽同學說 有時中午就賣完了 詳細情形不知道捏 11/27 10:29
SWATDuck:中午去吃還不錯,酸辣湯辣了點... 11/27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