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echen:嗯!!很好吃喔~ 蒸餃 沒想到終於有人知道了 11/26 22:07
推 masknest:大推!! 這間蒸餃超好吃,抓餅也超讚,可以試試 11/26 23:00
推 celelor:熟女姊姊推 11/26 23:04
推 SWATDuck:他到底開什麼時後的啊? 11/27 07:39
推 knight1122:昨天我晚上6點左右去看還是休息餒QQ難道我吃到那次是 11/27 09:27
→ knight1122:巧合!?XDD 11/27 09:28
→ timeismary:聽同學說 有時中午就賣完了 詳細情形不知道捏 11/27 10:29
推 SWATDuck:中午去吃還不錯,酸辣湯辣了點... 11/27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