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便宜 是因為經費有限 ( 約500元以內 要大 是因為想讓大家都吃到 (大概20人左右 至於好不好吃 為第二考量 (當然希望又好吃啦 哈哈 推薦一家吧 話說上個月慶生 買了X日的蛋糕 結果在小弟運送中遭到毀壞 ˊ^ˋ 題外話啦 沒說他的蛋糕不好 還有順便問問有沒有喜歡Avril 的女生呢 ? 如果妳能唱出她的歌 那就更加完美了 有興趣當主唱嗎 XD? 站內信聯絡我一下吧~ (歡迎第一次沒經驗的喔~ 因為我們其他人也都是第一次沒經驗阿 >_^揪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29.20
NADRUMMER:虎科樂手不足啦!!!! 11/30 21:49
cz1988chris:T^T 11/30 21:56
milkwen7: 虎科樂手不足啦!!!! 11/30 22:23
maria13:500元以內的大蛋糕難度很高...= = 12/01 02:08
maria13:20人吃最少要買10吋以上吧?虎尾八吋的蛋糕幾乎都超過500 12/01 02:09
p3731864:這條件也太刁鑽了吧= =" 12/01 14:54
you7662000:虎科觀眾不HIGH 12/01 17:58
ay7868: 虎科樂手不足啦!!!! 12/02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