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上去頂樓發現... 挖...好亮的彎月 旁邊還搭著2顆超亮的星星 有一點點像笑臉呢 有人看到嗎>0< 沒看到的趕快去看.. 真的!!!超亮的 --
amber0806:量少到無法整個棉條染紅的話可以先別用@@ 會比較乾03/09 17:22
amber0806:也可能是P牌伸展的形狀比較不適合妳,換P或U看看03/09 17:23
davidr: 也可以換M或A看看03/09 18:02
然後我就被水桶了 (/‵Д′)/~ ╧╧ ※ 編輯: p3731864 來自: 125.230.152.253 (12/01 18:09)
m8753041:沒錯!現在剛好正對著四期大樓 12/01 18:27
Ashley1988:有有看到,三個剛好在一起,好美! 12/01 18:29
NADRUMMER:我也看到了 好酷喔!! 12/01 18:38
kkk777: 樓下看到了  好man唷! 12/01 18:48
p3731864:剛剛在八卦版看到...聽說是金星跟木星QQ 12/01 18:50
jimmykuo123:http://www.badongo.com/pic/4805600 12/01 19:24
SUNsong:樓上專業..正要出去時有看到..但沒帶相機..圖借用摟~ 12/01 19:52
hank90196:奇景阿... 12/01 19:52
kokiller:打工回家的路上看到想拍可是手機像素不爭氣 12/01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