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不是我頭在暈 就在剛才 地震地震 還搖滿久的說 有沒有災情傳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2.23
cz1988chris:希望是沒有災情 ! 12/02 11:21
mx9xm:快開電視看震央 12/02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