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我知道華山可以看星星、看月亮 還可以看 「看不見的流星雨」XD 不知道有沒人去華山 看過日出嗎? 應該看了道吧 = =|||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3.21
luechen:看不到吧 = =? 應該要找高點… 12/03 16:14
mako80229:好康報你知,可以去梅山在上去有間國小看 12/03 16:52
oz2283:龍眼國小 12/03 16:59
b471520:樓上正解 12/03 17:19
p3731864:好吃! 12/03 17:44
jeff7691:龍眼國小能看到日出 (筆記) 以前都只知道去那看星星 12/03 18:02
stanleygtr:眼國小能看到日出 (筆記) 以前都只知道去那看四腳獸 12/03 22:42
mako80229:看四角獸晚上去2 3其教室找就有了~~~ 12/03 23:23
toubaoz:我們曾經有去華山看日出...但是華山面西... 12/04 01:53
VICTORTASY:二三期能看四腳獸 (筆記) 12/04 15:29
cchn93: 二三期能看四腳獸 (筆記) 12/04 18:18
steve891020:四角獸的巢穴被發現了.. (撤離) 12/05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