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nan:照步驟連不上+1 (Vista版) 12/03 17:03
推 ac1999:交給廠商去設計了 = = 首頁標題的icon也跟廠商一樣 12/03 17:36
→ ghost28:我好像連上去了= = 12/03 17:48
推 s01013:這樣也不錯啦至少有個像樣的門面,icon應該會改吧!! 12/03 18:58
→ s01013:再來就是希望各單位的資訊都能統合起來囉 12/03 18:59
→ koden:感謝ac1999大大 12/03 19:15
推 ac1999:不用感謝我吧 = = 又不是我發明的.... 12/03 19:25
推 b471520:新網頁不錯喔! 12/03 21:24
推 super696x:有FU的感覺 12/03 21:54
推 libra1004:FU跟感覺是兩種東西?! 12/03 21:57
推 mako80229:有點不習慣,沒有最新消息跑馬燈都不知道學校有什麼事情 12/03 23:20
→ gs1458: 校務建言掰掰了...抗不到大家的心聲...(悲 12/03 23:38
→ s01013:轉戰學生會討論板 12/04 00:06
推 Qinsect:Google好手氣搜「NFU」還是舊版首頁耶…@@ 12/04 00:38
推 gs1458: 那代表你手氣不好= = 12/04 02:21
推 zerosin:舊的網頁比較好看 12/04 16:45
→ jiguan:新的不太會用~~ 12/05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