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fh86:統聯比較便宜,但是服務人員都一臉一欠他幾百萬的態度 12/05 12:12
→ sfh86:日統台北上/下車處是在國稅局那邊,統聯是在客運總站 12/05 12:12
→ sfh86:因為統聯人員太78所以我只坐日統 12/05 12:13
推 wubaia:推日統…統聯有時候還會在台中停,且位置不太好。 12/05 12:15
→ ettoday70358:那買票的地點就說虎尾就好了嗎 下車司機會叫站嗎? 12/05 12:15
推 sfh86:通常是說虎尾就行,有時會問你要虎1還是2,2是在學校旁邊 12/05 12:16
→ ettoday70358:台北日統會離統聯總站很遠嗎? 之前回學校都只有搭過 12/05 12:16
→ ettoday70358:國光 12/05 12:16
→ sfh86:到站時司機都會叫,虎尾站離學校有段距離,虎尾二站在旁邊 12/05 12:17
→ ettoday70358:總程時間大概會多久呢 @0@ 順便問一下XD 12/05 12:18
→ sfh86:我回一篇附小圖的了XD 在下面,不清楚我再重畫 12/05 12:23
→ s302520:統連一趟3小時至3個半 日統一趟2個半至3小時(皆不塞車 12/05 12:44
→ t001t:預估4小時會比較保險.. 12/05 13:12
推 barbarbar:你是要去某演唱會嗎(逃~ 12/05 13:28
推 luechen:為什麼統連比較慢阿? 一直都不了 = = 那台北下車哪邊 12/05 15:18
→ luechen:捷運站最近呢? 麻煩台北同學能解答一下 感謝! 12/05 15:18
→ sfh86:1.統連車速比較慢(?) 2.台北車站捷運站 12/05 15:23
推 luechen:sorry 我忘了說 日統也是距台北車站捷運站最近嗎? 12/05 15:34
→ sfh86:要走一段路,日統在國稅局那,不過應該也是_A_ 12/05 15:43
推 timeismary:日統台北下車右邊就是西門町,搭捷運的話下車直走右轉 12/05 19:17
→ s302520:搭統連到民權西路那邊下車,附近就有捷運民權西路站。 12/06 00:32
→ s302520:我好想會錯意了...XD 12/06 00:33
推 Devilorz:樓上連字都打錯 好像 好想 傻傻分不清楚 12/06 01:34
推 gloria3136:1樓資訊落後了 日統現在單程350跟統聯優惠票價一樣 12/06 12:05
推 gloria3136:來回票也變成670元 至於去哪搭車 建議搭到捷運西門或公 12/06 12:09
→ gloria3136:車站中華路北站再走過去 (不過當然看你從哪來) 12/06 12:09
推 sfh86:咦,變回350了? 我等下去買票時看看.... 12/06 14:20
→ micty:統聯來回憑學生證是600唷! 12/06 19:50
→ dioxin125:統聯學生來回600 12/06 20:33
→ cremebrule:統聯一定要虎尾的學生證才可以打折 (其他學校的不行) 12/07 00:14
→ tim77726:開學的時候學生證會被收走,請記得帶能證明你是虎科學生 12/07 02:40
→ tim77726:的文件...像是成績單或是其他學校的東西...不然要補票 12/07 02:41
→ tim77726:補充:我剛剛是說來回票 12/07 02:42
推 micty:開學時我都爐虎尾的小姐,她都會賣給我XD 12/0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