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上起來開電視第四台就沒有訊號了 到剛剛也都是如此 有人有一樣的狀況嗎?! 我住長春路這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24.132
kyoka34:第四台要換一家了 高層洽談中 我因該是你鄰居... 12/06 17:06
SWATDuck:我看得很開心.... 12/06 17:34
ssss8kimo:我____是你鄰居。 1)應該 2)因該 3)該該 4)他媽 12/06 18:46
superheating:A: 4)他媽 12/06 18:47
sanonlylove:XDDD 12/06 18:58
Draculalu:閱 幾罷婚 12/06 19:10
p3731864:評語:真有洨問..月工月工女子! 12/06 20:23
msa50458:什麼時候好呀! >< 12/07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