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sym.com.tw/event/2008/2008spring/ 虎尾那邊有車行有掛活動橫布條咧??? 去年我是在二、三期大樓後門那間SYM做的~ 不過今年沒看到他們掛布條說...長發也沒看到 其實健檢不是重點....我想要拿公仔啦XDDDD 還有抽獎..嗯嗯sym不錯不錯.. -- ◢██◣ ███◣ █ █ █ █ 囧 你已經 █ █ ███◤ 了 ~ <■@m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25.190
tigerjump:長發照理說有 去年有去拿 打算這禮拜去抓一支 12/08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