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e: 突然改這樣 很多東西都找不到XD 12/12 14:03
→ timeismary:想反應卻沒門 = = 12/12 14:11
→ mako80229:習慣就好,吃公家飯的人就是這樣,沒事找事做,喜歡拿石頭 12/12 14:52
→ mako80229:砸自己的腳 12/12 14:52
推 nightrainbow:推一二樓TOT 12/12 15:56
→ Yeh2:慢慢會習慣得XD 12/12 16:52
→ hwakeye:看來XHTML Transitional的貼紙還是擺好看的… 12/12 20:38
→ duck820520:NO..NO..之前就有人在反應..學校首頁何時換... 12/13 15:32
→ duck820520:話說換了新首頁...開啟速度很慢 12/13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