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我今年有推虎科經管所乙組(財金類) 想請教有無該所學長姐或者知道的同學 前年最高跟最低的"正取"入取分數是多少呢 ? 好奇問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9.22
newwen:想順便問一下 甲組多少? 12/13 21:38
vcd7392:一起上以後當同學 ㄏ ~ 請多多照顧 ! 12/13 22:17
pipibabe:經營管理研究所碩士班 乙組 錄取標準:83.00分 前年的 12/15 21:43
pipibabe:經營管理研究所碩士班 甲組 錄取標準:81.15分 12/15 21:44
pipibabe:http://epaper.daso.com.tw/AA/296220.txt 12/15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