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現在通識課程都滿了 還可以再修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40.106
pipishaq:可以 我就是用通識湊九學分 前提是你選修夠了 12/15 08:29
forever2799:是歐 選修滿了.. 差1學分 想用通示還湊學分 @@ 謝嚕 12/15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