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假如我的被當課是必修,那我可以選名字一樣時數一樣的選修補回來嗎? 有經驗的可以回答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6.51
andy76527:可以 12/15 13:20
pquint:樓上謝謝! 12/15 13:21
aming0730:建議原PO去系辦問清楚點好,畢竟是必修,確定點好。 12/15 16:35
aming0730:我也有一樣的情形,但是修外系,是否承認還是得問系辦。 12/15 16:36
pquint:樓上謝謝嚕! 12/15 22:22
rabbit76533:建議原OP少打點三國才是正途 阿密陀佛 12/16 04:38
rabbit76533:建議原PO盡早請客吃石頭燒烤 將可消災解難 善哉善哉 12/16 04:39
pquint:建議樓上別再掛楓之谷了 阿門 12/21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