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請問一年級上學期的通識教育講座被當, 可以重修下學期的嗎? 這樣有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38.33
p3731864:不知道..話說你真厲害...講座也可以被當XD 12/15 15:22
rabbit76533:講座好像兩次沒去就當定了 主要好像是看那張單子 12/15 17:11
jaysstyle:只能說你強..... 12/15 19:50
www44493:...強者= =+ 12/15 20:09
jiguan:超猛.... 12/16 09:35
dadala:可以,但要坐地上 12/16 21:18
juicyjill:是可以的~!(有問過通識中心的人~) 12/17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