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eexyz:個人覺得 問問題如果放一點誠意(或敬意)會比較讓人想回答 12/15 16:32
推 pttcool:光學研磨? 去聊天的課… 這不過很難 12/15 17:07
推 stanleygtr:套句老話.期末心得 手沒斷就會過了!! 12/15 18:22
推 funnyboy0717:有沒有奇摩分數由班長打的八卦 12/15 22:41
推 marvel0312:光學研磨!! 我後悔沒去修!! 12/16 01:25
推 hydeeric2002:光學研磨!!!驚!!過了 06/30 15:32
推 ogcman:有沒有泉哥是全光電最好過的八掛??? 06/03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