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何坤泉的光學研磨 陳慎銚的訊號與系統 好不好過? 上課用中文還原文的書? 點名會不會很嚴格? 其中期末考好準備嗎?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1.10
joeexyz:個人覺得 問問題如果放一點誠意(或敬意)會比較讓人想回答 12/15 16:32
pttcool:光學研磨? 去聊天的課… 這不過很難 12/15 17:07
stanleygtr:套句老話.期末心得 手沒斷就會過了!! 12/15 18:22
funnyboy0717:有沒有奇摩分數由班長打的八卦 12/15 22:41
marvel0312:光學研磨!! 我後悔沒去修!! 12/16 01:25
hydeeric2002:光學研磨!!!驚!!過了 06/30 15:32
ogcman:有沒有泉哥是全光電最好過的八掛??? 06/03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