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host28 (NeverLand)
看板
NFU
標題
[問題] 有沒有人選課系統也當掉了?已解決
時間
Mon Dec 15 16:20:10 2008
今天第一次進入選課系統 成功登進去了!! 稍微選一下選修就登出了 然後我想要再進入系統填通識...... 之後要登入他就說我教學評量沒填 囧rz 我明明填好了 看來明天要去教學業務組了~"~ 系統似乎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92.36
推
aming0730
:3點多選課,正常。
12/15 16:40
推
azure1987831
:現在好像都是這樣,系統出問題了吧
12/15 16:55
※ 編輯: ghost28 來自: 60.244.192.36 (12/15 17:13)
推
bad0158
:問一下 教學評量@@ 哪邊填寫阿@@? 找不到位置
12/15 18:47
→
hotdance32
:左邊選單->使用者入口->在校生->第二列的教學評量系統
12/15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