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第一次進入選課系統 成功登進去了!! 稍微選一下選修就登出了 然後我想要再進入系統填通識...... 之後要登入他就說我教學評量沒填 囧rz 我明明填好了 看來明天要去教學業務組了~"~ 系統似乎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92.36
aming0730:3點多選課,正常。 12/15 16:40
azure1987831:現在好像都是這樣,系統出問題了吧 12/15 16:55
※ 編輯: ghost28 來自: 60.244.192.36 (12/15 17:13)
bad0158:問一下 教學評量@@ 哪邊填寫阿@@? 找不到位置 12/15 18:47
hotdance32:左邊選單->使用者入口->在校生->第二列的教學評量系統 12/15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