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Q1:要是我去選別系的課程 她的選別不是選修 那我當期課號點完選別是不是要按選修阿? 有人說因為是我去選別系的課別 當然有點選修 還是看他原本的選別去填的? Q2:關於社會學門”不是通識喔” 學校似乎沒有說學院要修滿多少社會學門的學分欸 我看來看去都只看到通識的 難到通識的社會科學類等於社會學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6.20
p338:選別系的必修 = 你的"選修" 12/16 15:28
a119301:社會學門是必修 上到了你就知道 12/16 23:55
black1989:那我可以先修嗎? 12/17 09:54